人间所饲

荒芜井

【宰/中/芥/敦】当男朋友变成女朋友

性转注意!
#从此你们过上了幸福的百合生活#
考试周期间暂停更新
6.28考完回归

太宰治
当你揉着惺忪的睡眼从梦中醒来的时候
感到了今天空气中一丝微妙的不同寻常
不过你很快就找到了这丝异常的来源
夭寿啦,我床上怎么多了个很眼熟的大姐姐
等等,仔细一看这货怎么跟我男朋友长得有点像
你满脸狐疑地注视着早已醒来的太宰治子
她看着你丰富的表情,噗嗤笑出了声
鸠红色的眼眸中盛满浓浓的揶揄的笑意
“怎么了,不认得我了么,我的小姐~”
这个语调,呵,是你家那条青花鱼无疑了
“难道说我变成女孩子小姐就不喜欢我了么?
啊呀啊呀,这可真是令人难过啊。”
她的脸上挂着夸张到失去可信度的悲伤表情
眼里流露出的却是平时难有的认真
“不,怎么会呢,”你望着那始终让你着迷的眼睛
“我爱的只有太宰先生哦,和性别无关。”

中原中也
本该准时出现在约会地点的中也不见了
代替他的是一个与他神似的一米六萝莉
“你你你…难道是中也背着我生的私生子?!”
萝莉瞬间就和被踩着尾巴的猫一样炸了毛
“啧,别人就算了,怎么连你也认不出我了!”
你沉思了一会儿脑补了一百八十种可能性
再把它们按照你的经验一一剔除否决掉后
留下了一个最不可能也是最可能的答案
你看着她秀气的脸,迟疑地问,“你是中也?”
她皱着眉头满脸不耐烦地点了点头
考虑到你的生命安全,你决定不笑出声
“那我们今天的行程不变,按原计划执行?”
你强忍着笑意,柔声询问着她的意见
“嗯。”她牵住你的手拉着你往目的地走去
啊呀,与女孩子谈恋爱也是件很不错的事呢

芥川龙之介
她沉默地看着自己突然发生变化的身体
思考了一下这是否是太宰的考验的可能性
在大脑中得到了明确为否的答案后
她的心情少有地变得焦躁了起来
而这份焦躁在你出现后变成了明显的不安
她不确定现在的自己是否还有爱慕你的权利
你试探性地询问着她是否知道芥川的去处
她避开了你的目光表示并不认识这个人
可她偏偏忘记了把你送的怀表藏进衣服里
“你就是龙之介吧。”你轻轻握住她颤抖的手
“走,跟我回家,我买了无花果,一起吃吧。”

中岛敦
一个与敦有几分相似的女孩子一大早来敲门
“小姐,快开门啊,我有重要的事要跟你讲!”
你有些莫名,听声音门外并不是你的熟人
但处于好奇心,你还是打开了自家的门
白发少女不由分说地紧紧拉住了你的手
金色的瞳孔里闪烁着不安,像受惊了的小兽
“小姐,我我我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了女孩子!”
“诶,”你惊异地瞪大了眼,“你是敦?”
“嗯。”她扒着你的袖子可怜巴巴地看着你
大大的眼睛里甚至隐隐地闪烁着泪花
你安抚性地摸了摸她头顶翘起的呆毛
“慌什么,我不会因此而离开你的。”

评论(15)

热度(7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