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所饲

荒芜井

【凹凸乙女向】对他说三次“抱抱~”

凹凸世界开荒小分队再次出击!
雷总他好苏啊
给我雷疯狂打call

格瑞
“格瑞,抱抱~”你对他张开双臂
他惊愕地看向你,以为自己听力出了问题
“抱抱!”
他皱了皱眉,不知道你又有了什么馊主意
“抱抱!”
话音未落,你就落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好。”他灰色的发遮住了烧红的耳尖

雷狮
“雷狮,抱抱~”
他挑了挑眉,低下头与你四目相对
“抱抱!”
他捏住了你的下巴,眼里闪过一丝戏谑
“抱抱!”
他霸道的吻落在了你柔软的唇上
“诶诶诶…”你惊讶地睁大了眼睛
“只有拥抱可不能让我满足啊。”

鬼狐天冲
“鬼狐天冲,抱抱~”
“你是又有了什么奇怪的计划么?”
“抱抱!”
“说吧,你又看上什么东西了?”
“抱抱!”
“唉……”他叹了口气,搂住了你的腰
“你明明知道,只有你,我无法拒绝。”

丹尼尔
“丹尼尔大人,抱抱~”
“怎么了,突然就朝我撒娇?”
“抱抱!”
他温柔的目光里多了些笑意
“抱抱!”
他干净柔和的气息紧紧包裹住了你
“明明滥用职权是不可以的,我还是想你留下。”

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抱抱~”
“哈?”他的眉毛紧皱,不解地望向你
“抱抱!”
他的嘴角挑起了好看的弧度
还没有等你开口说第三句话
他就将你牢牢地禁锢在了怀中
“偶尔也要满足一下虫子的愿望呢。”

凯莉
“凯莉,抱抱~”
她咬着棒棒糖不明所以地看着你
“抱抱!”
她咬碎了口中的糖果,笑容有些狡黠
“抱抱!”
她坐在星月刃上,将你整个举了起来
“我不是说这种抱法啦!快点放我下来qwq”
“我还没玩够之前是不会放你下来的哦~”

评论(60)

热度(132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