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所饲

荒芜井

【全职乙女】有一个水瓶座的女友是种怎样的体验

其实我并不是水瓶座
但是身边有很多水瓶座的朋友
所以还是算比较了解这个星座的???
非常短小的更新

看完这篇的声声暮暮和叽请去更新,蟹蟹

你问13c?她已经被我烤了



周泽楷
她追求独一无二的生活方式
有自己的人生态度
这样的她,非常的帅气o(*////▽////*)q
——《小周你注意一下形象,你是联盟的脸》

叶修
一个画风比哥还清奇的女子
脑回路和其他人不太一样
很多新打法都是受她的启发
——《论脑子里的骚操作,在座的各位都是辣鸡》

黄少天
她跟我是完全不同的类型
可能看着是个少言寡语的小姑娘
其实内心已经划过了一万个弹幕
——《诶,媳妇你别打我,我真的没说你闷骚》

喻文州
她的身边围绕着各种各样的朋友
是个非常受欢迎的小姑娘
不过没关系,反正她最喜欢的是我
——《还有,现在脸红的样子也很可爱》

张新杰
有自己的想法,是个冷静理智的人
热衷于带我去探索新事物
偶尔改变一下作息似乎也不错
——《但是这不是你11点还在玩手机的理由》

韩文清
少见的第一次见面没被我吓到的人
外冷内热,心里还是个小姑娘
我向她上交了钱包
——《你对最后一条有什么意见么(ㅍ_ㅍ)?》

评论(77)

热度(5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