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所饲

荒芜井

【刀男】我家婶婶是吃货

我流三行段
本来想写冰淇淋的有点卡了
好久没有写刀男了我要宠幸一下

三日月宗近
本丸刀男的地位排列的方法很独特
不是按辈分而是按厨艺排的
让我这个老爷爷非常为难呢
——《本丸炸厨房担当边倒掉做的黑暗料理边说》

一期一振
有这样属性的主上非常好对付呢
她不肯好好处理公务的时候
只要威胁她把她囤的零食没收就可以了
——《一期放下我的零食我们好好说话》

宗三左文字
每天醒来的时候都能发现她给的柿子
和蹲在一旁偷偷观察我表情的她
这是什么?吃货的独特示好方式么
——《主上,喜欢柿子的是小夜不是我》

药研藤四郎
她似乎很喜欢往医务室里跑
她也不怎么出声打扰我
就是偶尔会盯着药草陷入沉思
——《主上,那草真的没你想象的好吃……》

烛台切光忠
如果不是顾及我的形象
我真的很想问问她
我和我做的菜你更喜欢哪个
——《这还用问么,当然是你……做的菜》

鹤丸国永
每次我从万屋淘到了新东西
她都会好奇地发出直击灵魂的三个问句
“这个能吃吗?”“好吃吗?”“你吃过吗?”
——《我真的不觉得笑袋看起来能吃》

评论(32)

热度(71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