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所饲

荒芜井

【全职乙女】为什么不吃点冰淇淋解解热呢

可能是夏天到了
大家最近好像火气有点大
一起来吃点甜甜的冰淇淋吧

叶修

“诶,媳妇,你这么大人了,还要吃这个。”他的眼里闪过一丝戏谑。
“要你管,我不管多大都是个宝宝好么?”你瞪了他一眼,继续美滋滋地舔你的香草蛋筒。
“啧,这么好吃啊,给哥尝一口?”他撑着下巴打量着吃得正香的你,嘴角勾起一个不怀好意的笑。
“wok,叶不羞,你可要点脸,谁刚刚还嫌弃我吃冰淇淋来着。唔……嗯…”
看着被吻得满脸潮红的你,他满意地舔了舔嘴唇,“嗯,味道确实不错。”

周泽楷

你在M记外面着急得等了好久,才看见他捧着一个那么大圆筒蹑手蹑脚地出来了。
“诶,你怎么去那么久,难道在里面被认出来了么,他们没把你怎么样吧?”
他朝你摇了摇头,眼神显得有些无辜。
你舒了一口气,想来他的帽子和墨镜还是起了点用处。可看着他手里唯一的甜筒,你又开始发愁了。
“那这一个甜筒怎么办呢,要不就给你吃吧,我下次再来买?”
可他坚定地摇了摇头,脸上是腼腆的笑意。
“我想…和你一起吃。”

喻文州

你被他带着去吃了冰淇淋。
可全程都只有你一个人埋头苦吃,他连勺子都不曾移动过,你心里有些不解,抬眼望向他,“文州,你不吃么?”
他温柔地注视着你,眼里是巧克力布蕾一样甜蜜的宠溺,“没关系,你吃吧,我不喜欢吃甜食。”
看到你嘴边一不小心蹭到的奶油,他粲然一笑,猝不及防地倾身啄去了你嘴边的奶油。
看着你腾地一下红成熟虾的脸,他笑得格外撩人,温热的气息附在了你的耳边。
“我只要,吃你就够了。”

黄少天

“啊,这天好热啊,我要蒸发了,还让不让人活了,没有空调要死人了都,诶,媳妇,我们去吃冰吧,走吧走吧走吧。”
每当这种时刻,你都觉得,黄少天可能是靠说话来散热的生物。不然,为什么在这种你连口都不想开的酷暑,他还能一连串蹦出一堆话,中间还不带停顿的。
一路遭受他的狂轰乱炸之后,终于到达了冰淇淋店。
好吧,刚刚的结论有误,他在空调屋里好像话更多了。
唔,算了,反正,听着他讲话,天气好像也没那么热了。

王杰希

“上次是谁经痛的时候嚷着再也不碰冰淇淋了,嗯?”他皱着眉头,看着跟他耍赖的你。
“呜…上次那不是正好赶上经期前么,今天离我的经期还远着呢,你就让我吃嘛~”你瘪着嘴,委屈巴巴地看着他。
他瞟了一眼你的可怜样,叹了口气,“下不为例。”
“耶~”你欢呼着想要扑进他的怀里,手里却被他塞了瓶月见草胶囊。
“记得吃。别以为我在你身边就真的能治痛经了。”
“哼,那你不也照样得宠着我嘛。”
“你也就只能仗着我宠你。”他无奈地看向你,眼中的深情却始终没有变过。
[ps:月见草胶囊是治痛经的。]

评论(31)

热度(4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