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所饲

荒芜井

【刀剑乙女向】嫉妒

黑化预警
病娇预警
意识流
一大口玻璃渣
以后还敢冷落初始刀么


加州清光,是第一把来到本丸的刀。

虽是河原之子,却是美丽又强大的刀,也是我最信赖的刀。这是审神者对他的评价,那时她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连春日清晨的阳光都没有那笑意来得温暖明亮。

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她变了,她不再对着他一个人微笑,她不再在闲暇时给他涂好看的指甲油,连去演练场的时候也常常忘记带上他。

她去往现世的时候会带回给短刀们的小礼物却独独忘了曾经答应他的物件,她会记得莺丸喜欢的茶却独独忘了他喜欢的颜色,她会称赞小狐丸远征时带回的油豆腐却独独不曾注意同去远征的他手臂上的伤痕。

陌生的感情充斥着他的内心,这是他第一次如此深刻地体会到人类的复杂的心情,那朵名为嫉妒的黑暗的花在心中生根发芽。

她对别人的笑,真碍眼啊,那明明是独属于他的笑容,在黑夜中唯一的光明的救赎。

她抚摸别人的手,真碍眼啊,那曾经温柔地抚摸着自己的头的温暖手掌,许下了要守护彼此的诺言。

她拥抱别人的样子,真碍眼啊,那无数次将他坚定地搂入怀中的人,现在也要染上别人的印记了么。

他独自蜷缩在冰冷的梦境里,却在梦中窥见她嫌恶的眼神,他惊醒了,带着满身不安的冷汗。

狭隘的嫉妒让他的内心变得丑陋,他再也没有过美好的梦境。

“主。”他低低地念着她的名字,悲伤的泪水划过眼角,可是他知道,那个人不会来到他的身边。

一次次希望的抛空,让绝望慢慢侵蚀了他的灵魂,嫉妒的花缠住了他的咽喉,在窒息中,这份过于浓烈的倾慕变成了扭曲的爱。

“去占有吧,把她的身体连同灵魂一起都占有吧。”像蛇一样曼妙而恶毒的语调在他耳边低吟。

她惊慌失措的眼神映在了他的眼中,“清光?你…要做什么?”

太好了,你的眼中,终于只有我一个人了。他疯狂的笑声在空荡荡的房间回响。

他爱怜地紧紧拥住她,曾经眼里闪烁着的单纯的光熄灭了,只剩下一地的灰败和死寂。

“呐,我们永远在一起吧。”他温柔地亲了亲沉睡的审神者,就像刚开始一样亲昵。

评论(57)

热度(30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