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所饲

荒芜井

【全职乙女】我女朋友是拖更写手

该篇由我们本色出演
如有雷同,不是巧合
毕竟每个写手一个月都有那么31天不想更新


刘小别
她发拖更表情包的手速
比我玩荣耀的手速
要快得多得多
——《你以为我1个G的拖更表情包是白存的么》

喻文州
她的朋友都吐槽说
她聊天的手速像刘小别
她写文的手速像我
——《呵,其实她写文的时候比我还慢》

黄少天
她痛苦地抱着我说
她宁愿听我说话
也不想继续更新了
——《她好像是在夸我但是我并不高兴》

张新杰
她说她要写一篇以我为主角的文章
可我上次看到她发表的文章里
关于我的文只写了一个序
——《看来有必要将催更加入我的日程了》

叶修
前两天她那个发文章的软件抽了
结果她非但没难过还很高兴地说
又有正当的理由拖更了哈哈哈哈哈
——《真是令人窒息的操作啊》

孙翔
她私聊跟我说她不想更新
我就把这句话截图发到了她粉丝群
并告诉她们今天她不更新
——《孙翔的死因+1》

评论(55)

热度(6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