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所饲

荒芜井

我的本丸每天都是修罗场[2]

1500fo点文@白桃批發商  @白色咸虾干、  @轻山浮舟- 

冲田组
“主上,你看这个颜色,很适合你呢,下次要不要涂涂看呢?”清光紧紧地靠着审神者,纤长的手指指着时尚杂志上的模特。

“诶,真的嘛,要不要试试呢?”审神者撑着下巴,盯着模特指甲上鲜艳的颜色陷入了沉思,丝毫没有注意到清光轻轻揽上她的手,还朝坐在另一边的安定得意地扬了扬眉。

接收到明显挑衅的安定只是勾起唇角淡淡一笑,用温润的嗓音轻声唤身旁的少女,“主上?”

“嗯?”她侧过头看向他,目光中带着些许的不解,鸦色的发柔顺地搭在耳际,因不喜外出而显得有些苍白的皮肤,像玫瑰花瓣一样柔软的嘴唇,是他看多少次都不会觉得腻的面容,安定眯了眯眼,将心底冒着的小心思压了下去。

“这里,”他侧身倾向她,带着像雪一样冰凉中透着温柔的气息,“沾上脏东西了哦。”

他的指腹拂过她细软的发丝,小心翼翼地将那显眼的白色物体剥离开来。

而被逾越了安全距离的婶身体则明显地僵硬了,他落在发丝上的目光仿佛带有温度,让她的耳尖染上羞怯的红。手指穿过头发的触感让她头皮发麻,眼角余光瞥见的那颗泪痣在此刻显得更加妖娆。

直到他的气息慢慢远离,退回了安全距离,她也不能平复自己的呼吸,脸颊上还残存着浅浅的红晕。

“哼。”清光不屑地撇过头,安定仍维持着原来的表情,只是那比刚刚更上翘的嘴角,泄露了他的一丝情绪。

粟田口
信浓钻进了审神者的怀里,找到了熟悉的位置,然后像只小仓鼠一样乖巧地窝在了她的大腿上,“大将的怀抱,果然是最温暖的啊。”

“诶,信浓好狡猾,竟然想独占主上么!”乱酱皱了皱眉头,从后背抱住了本就娇小的审神者,满足地蹭了蹭婶洁白的后颈。“主上好小一只,抱起来非常舒服呢。”

被前后夹击的审神者有些透不过气,将求救的目光投向了看起来比较可靠的药研。

药研推了推眼镜,“你们注意一点,大将快喘不过气来了。”虽然这么说着,却又无比自然地占据了她左侧的位置。

一只毛茸茸的小老虎伸出爪子扒拉了一下审神者的衣角,耳侧传来了退退怯怯的声音,“主上,你昨天答应了和我去万屋买虎太他们的玩具的。”

白丝小天使秋田也插了一句,“还有…会带我去看可爱的小鸟。”

博多在一旁把算珠拨得飞快,“主上,按理说,这个月的开支是不能再支持您去万屋了呢。”

闻声赶来的后藤冲进了屋子,“诶诶诶,这里好多人,是在玩什么有趣的游戏么,大将!请务必也让我加入!!”

只有平野和前田在努力地帮审神者解决困境,“信浓,你快起来吧,主上脸色好像有些发白了……”可惜声音相比屋子里的嘈杂过于微弱,被轻易地湮没了。

导致无意间路过的一期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画面,脸色铁青的审神者向他无力地伸出求助的手,像是快要窒息的样子,“一期……救我……qwq”

被被&长义
审神者带着近侍被被开始了今日的锻刀,只是,婶婶看着锻刀炉上显示的数字,今天的锻刀时间有些诡异啊,23min3s,莫非是新刀……

看着时间也不是很长,审神者索性就在锻刀室等着新刀的锻成。

“我是山姥切长义,因曾经退治过山姥得名,是不是很厉害?”金发的青年脸上挂着爽朗的笑容,却把婶婶吓成了目瞪口呆的表情包。

“诶诶诶,你你你……为什么跟被被长得一样!!!”

“啊?我还以为你要问什么呢,因为我和他可是亲兄弟啊。”长义热情地拍了拍被被的肩膀,却被后者躲开了。

“我不过是个仿制品罢了……和你算不上什么兄弟。”被被拉低了头上的白布,脸上的表情变得晦暗不清。

“啊,你又来了,都说了被被就是被被,是我独一无二的刀哦。”婶婶毫不犹豫地往被被的脑袋上敲了个暴栗,疼得他眼泪汪汪地捂住了自己的头顶。

而长义却在一边没良心地笑得差点岔了气,“看来你遇到了一个好主人呢,作为兄弟的我很欣慰哦。”

被被看了他一样,沉默地点了点头,长义却没有在意他冷淡的态度,随意地揉乱了他的金发,“要好好珍惜哦,不然可是会被我抢掉的。”

察觉到被被一下子散发出的敌意,长义做了个鬼脸,“骗你的。看到你好好的,我就放心啦,再见啦。”

话音还未落下,金发的付丧神便化做了花瓣,飘散开来。

婶婶呆愣了两秒,才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等等!把我煅你的资源还过来!!!”

评论(18)

热度(4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