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所饲

荒芜井

【全职乙女】如果他是高中老师

本来想写语数英物化体的
但是没想到有谁适合英语老师
有ooc,昨天深夜写的,可能有虫

叶修

不太正经的物理老师。

他叼着烟,总是一幅无精打采的样子,有过曾经在课上想要点烟但是被路过的教导主任阻止的经历。

口头禅是“这么简单的题你们都不会做?”,记得一定要用尾音上扬的充满嘲讽的语气念出来。

虽然总是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但是物理教得很好,总是能给出解决题目的最简方案。

他的学生们非常乐衷于找些偏题怪题来为难他,但是似乎目前为止还没有人成功过。

黄少天

话痨的体育老师。

一个精力非常旺盛的男人,虽然经常被吐槽比起上课更适合去做演讲,但是实际上是个各项体育项目全能的怪物。

笑起来会露出可爱的虎牙,性格开朗,没有什么老师的架子,经常跟班上的男孩子称兄道弟,体育课上会约着一起打篮球。

在篮球场上是一个异常恐怖的存在,作为机会主义者的他,攻势出人意料难以预测,因为这种奇特的打法被请去当了校篮球队的教练。

虽然总是劝导别人注意饮食,但本人似乎有些挑食,尤其是秋葵。

喻文州

温文尔雅的语文老师。

绝对不是因为叫“语文”州才当了语文老师。对诗词歌赋非常精通,但最喜欢写的其实是现代诗,曾经在课上跟同学们分享过自己写的诗,声音苏倒了一片女生。

平时是一个特别平易近人的老师,笑起来特别温柔,但是如果惹他生气的话就会变得很恐怖,一笑能让你背后发毛。

所以在他班上的学生,即使是最调皮不听管教的男孩子也不敢晚交语文作业,写的时候也不会随便敷衍了事,都是一笔一划认认真真地写完。

在女孩子中间很受欢迎,据说经常会收到情书。私下里据说很擅长情感咨询,有什么小秘密也可以跟他分享哦。

韩文清

脾气有些暴躁的数学老师。

是个对学生的要求比较高,有些严厉的老师。如果一不小心做错了他觉得你不该错的题目,就会被批评。

不会放弃任何一个学生,非常有责任心,会主动给跟不上进度的学生补课,不会因为成绩差而看不起学生,批评人的时候虽然不留情面,但从来都是对事不对人。

不善于夸奖别人,最高的鼓励就是拍拍肩和摸摸头了,可在他心里,他的学生永远是最棒的。

看着凶巴巴的,其实很能给人安全感,如果有什么麻烦的事情困扰了你,请不要大意地寻求他的帮助吧。

张新杰

一丝不苟的化学老师。

一个准时准点上课,从来没有迟到或者拖堂记录的神奇存在,每次都能够将要讲的内容刚好在下课铃响起的那一刻结束。

经常在课上做化学实验,对实验物品取用的计量非常严苛,会按照书上的要求分毫不差地来完成,力求达到书上呈现的结果。

虽然是化学老师,但实际上对医学也小有研究,偶尔校医有事外出时,就会由他帮忙代班。对白大褂有着莫名的喜爱,不是洁癖,但却下意识地要求自己保持整洁和干净。

一般戴着眼镜,不过其实度数不高,摘下来也可以。

评论(53)

热度(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