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所饲

荒芜井

【凹凸乙女】告白

昨天被暮暮说一天到晚发刀
我表示非常地不服气
明明我经常发糖的!!!
今天和13c,叽一起打游戏四杀了
虽然没有五杀我还是要得意地插会儿腰

格瑞

一向冷静的他今天好像有些不对劲,你望向他的时候,他总是不露声色地躲避你的目光,开怪的时候也兀自陷入了沉思,结果被一只猫妖不客气地往脸上拍了一爪子。

你用积分从裁判球那里换来药,边给他处理伤口边数落他,“你今天到底怎么回事?那只猫妖到你眼前了你都没反应……”

可他对你的话并没有给出什么反应,瑰紫色的眼眸半垂着,遮掩了他所有的情绪,将周身的一切隔绝起来,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果然还是不能变成他的世界的一部分啊,你有些失落,努力了这么久,是时候放弃了。

“我有话对你说……”你自暴自弃地对上他的目光,甚至都已经想象到了他即将说出的冷漠话语,心里最后一点希望也摇摇欲坠,“以后别老是冲这么前了,我来保护你。”

“诶……”预料之外的话语传入耳中,仿佛千万朵烟花在耳边炸开,你的大脑被巨大的信息轰成了空白,看着他微微泛红的耳尖,突然就止不住微笑起来,“嗯,好。”

雷狮

今天的雷狮很诡异,一向狂妄地俾倪一切的海盗头子,今天偷瞄你的次数已经超过十次了,你无奈地放下手中的书,“雷狮,你是不是又背着我干了什么缺德事?”

“哈?”他立刻像炸了毛的猫跳了起来,“本大爷才不屑于跟你这样的女人计较。”

“是么?”你掩唇笑了起来,“是谁就因为我一个顺手把他的猎物打死而蹲了我半个月的。”

他心虚地移开视线,“咳咳,我又没真的对你做什么……”

你不客气地给他递了个大白眼,“我呸,要是放别人身上,早变成你手下的积分了吧。”

“这倒是,”他爽快的承认让你眯起了眼睛,今天的雷狮果然不太正常,“不说这个了,我问你个事。”

不羁的狂雷收起了笑容,一贯幽深的眼眸此刻迎着阳光,倒是显出几分透彻和认真,“你愿意加入雷狮海盗团么,团里正好团嫂的位置空着。”

你还是那副漫不经心的笑容,“包吃住吗?”

他扬了扬眉毛,仿佛已经明晓了你的答案,“当然。”

“那我就勉强先申请个实习的团嫂吧。”你握住他伸出的手,眼里闪烁着狡黠的光。

嘉德罗斯

你怀疑你遇到了假的螺丝,不然这个以傲气著称的大赛第一怎么会一次次假装路过,频频在你眼前刷高出镜率。

把你作为目标的怪物打得只剩一丝血后,扔到你面前,带着一幅“这是本王赏你的,快谢主隆恩吧”的欠揍表情离开,留下你一人在风中凌乱。

你不是傻白甜,明白他不会平白无故地就对你献殷勤,经过一番缜密的推理后,你想这大概与你的好朋友格瑞有着不可分割的联系。

“格瑞,嘉德罗斯真的很想跟你打架,人家找路子都找到我这来了,你就答应他吧。”你语重心长地劝导着格瑞,爪子豪气冲天地拍着他的肩膀,暗自庆幸嘉德罗斯这下一定不会在你眼前刷存在感了。

格瑞看了一眼转角处瞪着他的嘉德罗斯,嫌弃地拍开了你的手,“白痴。”

你顺着他的目光发觉了嘉德罗斯的存在,喜滋滋地冲他摆摆手,“你的事我跟格瑞说了,这样咱两就扯平了,以后别来找我了。”

抬腿刚想火速离开打架现场,你就发现自己被毫不留情地拎了起来,“是谁告诉你,我要找格瑞打架的?”他皱着眉,神情复杂地看着你,“我感兴趣的,只有你。”

凯莉

“凯莉,凯莉,告诉你一个秘密。”你从背后抱住她,毛茸茸的脑袋贴在了她光滑的后颈上。

“嗯?”她利落地拆开了棒棒糖的包装袋,将草莓味的糖果塞进了嘴里,满足地眯了眯眼睛,声音也带上了甜蜜的笑意,“什么秘密?”

你的鼻端萦绕着她好闻的发香,忍不住抱得更紧了些,“当然是,我喜欢你啦。”

“这样啊,可我早就知道啦。”她侧过头看你,湛蓝的眼里有促狭的笑意,“那我也告诉你一个秘密好不好。”

“好呀好呀。”手不安分地搭上她纤细的腰肢,你像只树袋熊一样扒住了她。

“我不喜欢你了。”你的笑容僵了一下,环住她的腰的手有些颤抖。她拿余光偷偷地观察着你的反应,嘴角突然爬上一丝计谋得逞的坏笑,“我爱你。”

你愤愤地掐了下她的腰,以表达自己的不满,她灵巧地躲开了你的突袭,笑声像银铃一样清脆。

你嘟起嘴,想要和她置气,她却扑上来捏了捏你的脸颊,“这可不能怪我哦,谁让你每次乖乖被骗的样子太可爱,不生气了,我请你吃糖好不好?”

“我才不会因为一颗糖就原谅你!”

“一袋?”“成交!”

评论(31)

热度(6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