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所饲

荒芜井

我家主上天天沉迷小姐姐

给你们安利新木优子
这个小姐姐真的美炸!
是我的菜我的菜我的菜
【被自家刀拖走】

三日月宗近
主上指着手机照片里的小姐姐
嫌弃我这个老爷爷没有她好看
这还是第一次我被人质疑颜值呢
——《爷爷: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jpg》

乱藤四郎
唔,主上好像特别疼爱我呢
不过我长得这么可爱
被疼爱也是理所当然的吧♡
——《没出息婶:乱酱,来亲亲抱抱举高高》

一期一振
虽然弟弟能够被主上疼爱是件好事
但也请不要太过宠溺他啊
像口红这种化妆品就不要买给他了
——《我没有在吃醋。河鳝的笑容》

笑面青江
主上的兴趣意外地与我很一致
她经常抱着可爱的少女写真跟我分享
还会很认真地跟我讨论小姐姐们的萌点
——《看来我在这方面还需要努力~》

次郎太刀
主上总喜欢扑进我的怀里求抱抱
打招呼的时候也经常叫“次郎姐姐”
下雨天会抱着日本酒来找我玩
——《因为下雨天,美人和酒更配啊》

小狐丸
如果不是她信誓旦旦地对我说她喜欢的是我
小狐非常怀疑她的性取向是好看的小姐姐
还有请不要因为乱和次郎长得像女孩子就放松警惕
——《主上我想给你安利“裙下有野兽”》

评论(25)

热度(5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