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所饲

荒芜井

【全职乙女】他的声线

上午写更新写得正开心的时候
突然被人拉着看了一场独角戏
剧情精彩得让我差点忘记了更新(:3[____]

叶修
因为戒不掉的烟瘾,他的声音比一般人低沉些。语速不快,有些散漫的味道,说话时尾音会习惯性地上扬,尤其是用在嘲讽上,嘲讽效果会翻倍。
带笑的声音格外地撩人,这人清楚地知道你在这时无法抗拒他的声音,总是坏心地把你抱怀里,有意附在你耳边轻语,笑吟吟地看你面红耳赤却又无可奈何的可爱模样。

喻文州
他的声音带着玉一般温润的质地,听他说话总会有暖风轻拂耳畔的错觉,讲话很有耐心,确保你听清理解以后才会继续往下说。逻辑缜密,几乎找不到他话里的纰漏。
他总是能敏感地察觉到你心情低落的时刻,会摸摸你的小脑袋,在这种时候,只是听他说话就像被顺了毛一般,所有的小情绪都长出翅膀飞离了脑海,你又变回了那个笑容明媚的小姑娘。

黄少天
他的声音和他的人一样充满活力,能一个人演出一部话剧,语速快得突破天际,不过不用害怕错过他的重点,他会不断重复他的重点。看着他舌灿莲花的样子总能联想到那只红遍全网的表情帝柴犬。
你不喜欢讲话,但喜欢歪着脑袋听他讲话,他的声音就像四月午后温暖的阳光,照耀在身上的时候,满足又安心。

王杰希
一口地道的北京话,讲话干脆利落,不拖泥带水,语调一般没有太大起伏,喜欢用平淡的口吻宣布一些惊人的事实。作为魔术师,只有他让别人猝不及防的份。
磁性的男中音总是让你沉迷不已,遇事有自己的决判并坚持到底,却唯独会对你软下语气。总喜欢用对小女孩说话的方式对你说话,满满的都是宠溺。嗯,这大概就是父性光辉吧(?)

周泽楷
虽然是个寡言少语的人,但声音的好听程度和他的颜值成正比。有些软糯的少年音,总是忍不住让人联想起一摇一摆的毛茸茸的小企鹅。说话有大量语气词,没有想好之前不会开口。
他很喜欢念你的名字,总是念着念着就不由自主地笑起来,配上他那闪亮又无辜的小动物般的眼神。你觉得你需要呼叫一下医疗兵。

评论(49)

热度(7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