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所饲

荒芜井

【全职乙女】我家女朋友是吃可爱酥(苏)长大的

全部出自我和我的心尖尖们的聊天记录


张新杰
她不开心的时候就喜欢念我名字
说是觉得我的名字有魔力
多念几遍她就觉得开心了
——《无论多少遍都好,我只要你开心》

黄少天
她念叨着越来越喜欢活泼的男孩子
还没等我接过话她就又眨巴着眼睛说
这大概就是她越来越喜欢我的原因
——《我堂堂剑圣居然就这样被她撩了》

喻文州
她是个男你写手就是最近有些卡文
有一天突然开心地抱着我说她不卡文了
问她写了什么,她说是我和她谈恋爱的故事
——《那文章应该很长,毕竟还要谈很久 ^ ^》

张佳乐
我甜食吃多了牙疼,被医生勒令少吃
小姑娘担心我因为吃不到甜食而难过
安慰我说,那你看看我呗,看我你就甜了
——《好好好,看着你,我牙都不疼了》

韩文清
有天训练完我给她发消息问她在干什么
她说她有点肚子疼,刚想批评她睡觉踢被子
她又发消息说自己揉了揉小肚子已经不疼了
——《韩队对手机露出了慈母般的微笑》《路过的张新杰吓得眼镜都要掉了》

评论(40)

热度(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