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所饲

荒芜井

【文野乙女】闻尔心声

别问我为什么太宰的画风不一样
我写他的时候有人给我分享了
一篇动人心弦的雷文
然后我就手抖把糖写成玻璃渣了⚆_⚆

太宰治

你被属于他的味道环绕着,就像是雪松木与麝香交缠着,弥漫着神秘和优雅的慵懒气息。还是琢磨不透呢,你自嘲似的勾起唇角,将耳朵贴近他的胸膛。

他的心跳声清晰地传入耳畔,如此平稳地跳动着,即使将你拥入怀中,也没有出现一丝慌乱的波动,和那樱色的薄唇里吐露的甜言蜜语形成鲜明的反差。

你抬眼看他,他鸠红色的眼眸浮动着暗色,仿佛浸在漆黑的永夜之中,将一切都揉入瞳孔,却唯独映不出你的身影。你在他眼中,不过是个谁都可以轻易替代的角色。

他亲吻着你的发,笑容像罂粟一样释放出危险的诱惑,“真是惹人怜爱啊,我的小姐。”

中原中也

你注视着沉入睡梦的他,眉眼间带着平日里罕见的平静,嘴角甚至微微勾起称得上温柔的弧度,淡去了他脸上惯有的讥讽和不屑。

你将手掌覆于他的胸口,感受着那心脏的跳动,默数着它在你手下跳动的次数,中原中也,你看着他低垂的羽睫,从未如此深刻地感知他生命的鲜活。

你不是一个多特别的存在,对和他这样的人相恋这件事,让你自己都觉得如同坠入了虚幻的梦境。可此时此刻这颗在你手下跳动的心脏让你有了些许实感,他的的确确地存在着,与你紧紧相依。

你独自溺在思索中,搭在他身上的手却突然被握住,温暖肆意地从指尖传来,你以为你惊扰了他的浅眠,他却没有睁开眼睛,原本舒展的眉皱起,嘴唇微微动着,像是在呼唤你的名字。

你轻轻地笑起来,回握住他的手,“我在。”

中岛敦

原本就不够胆大的敦惊慌得连虎耳都冒了出来,毛茸茸的耳朵在风中竖得老高,通红的脸颊,可与垂挂在枝头随时可以摘下的成熟番茄媲美。

不用特意去寻找就能听到他“砰砰”的心跳声,如此热烈而又欢欣,即使害羞也忍不住雀跃的心情,通过这心跳声毫无保留地传递了过来。

“真是的,小姐不要突然扑过来啊。”他勉强用手背挡住自己的脸,虽说着责备的话,却完全听不出埋怨的语气。

你饶有兴致地眯起眼眸,“嗯?明明敦是希望这样被我对待的吧,撒谎可不是好行为哦。”

他认命似的叹了口气,将你不慎落下的碎发别到脑后,“真是拿你没办法。”

芥川龙之介

你有些狐疑地收回放在他胸口的手,看着他一如往常的冷淡神色,只得出了一个结论,“芥川,你是不是天生心率过快啊?”

他连眼神都懒得给予你,一个标准的芥川式回答落入耳中,“没有。”与你感受到的剧烈的心跳不同,他没有产生一丝动摇,面容仿佛被冰雪凝结,冷漠而遥远。

你有些无措地后退一步,“那可能是心脏不好,你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啊,”本想再叮嘱两句,可看着他幽深的墨色瞳孔,原本能言善辩的你在顷刻间就失去了言语的能力,只想迅速地逃离这种尴尬的境地,“我,我先走了。”

“你是笨蛋么,”他苍白的脸上染上浅浅的红晕,不自在地咳嗽了两声,“我的心率是因为你才加快的。”

评论(16)

热度(3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