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所饲

荒芜井

付丧神的喜欢是怎样的

场景设置:审神者突发奇想地问刀男喜欢是什么样的感觉。
总之是大型表(虐)白(狗)现场
婶婶是第二人称

烛台切光忠
“喜欢?”他眯了眯漂亮的金眸,瞳孔里流转着温和的笑意,将盛着精致点心的餐盘放在你面前,撑着下巴注视着你,“大概就是,为主上做菜时,眼前就情不自禁地浮现你吃下我做的菜肴后扬起的幸福笑容,真是不帅气啊,不过我并不讨厌呢。”

莺丸
他低下头,将茶杯端至唇边,浅浅地呷了口茶,才不急不缓地开了口,“嗯……喜欢啊,大概是寻到好茶的时候,第一个想与之分享的人吧。”
“诶,那莺丸有找到这种人嘛?”
“主上不是正在喝我远征时新带回的茶叶么?”你蓦地羞红了脸,低下头瞧那在盏中沉浮的茶叶,柔柔地舒展着,恰似他眼中的碧色。

一期一振
“嗯?主上竟然会问我这种问题,”蓝发的付丧神弯起了眼眸,唇角的弧度像新月一般明朗,“大概是想像对弟弟们一样的爱护她,陪伴她逐渐成为优秀的主……咳咳,优秀的女孩子吧。”

药研藤四郎
“这可真是难回答的问题啊,大将,”黑发的少年沉吟了一会儿,脸颊上忽的泛起可疑的红晕,“很想要多见她几次,但又舍不得她来我这里,毕竟来我这里,就代表她又受伤了啊……如果她不介意的话……不,还是算了,她还有好多事要处理。”
一向干脆利落的少年这次却变得有些踌躇,他避开你的目光,像是失落,又像是期待。

歌仙兼定
“嗯?主上的意思是爱慕之情吧,”低沉的男音仿佛名乐器的奏响,即使只是轻拂耳畔也让你格外心怡,“那大概就是,只要她的身影映入眼帘,风雅的俳句就不断地在脑中涌现吧,就像此刻,风重人娇春将归,主上,您将春日的暖色带来了呢。”

小狐丸
你靠在他温暖的怀里,恰意地啃着他亲手做的地瓜条,金黄的酥皮裹着甜香的囊肉,入口便化成了满腔的蜜意,“喜欢么?”他慵懒的声音在身后响起,“小狐只给喜欢的人做东西吃,”他低下头亲了亲你的发尾,“主上还没察觉小狐的心意么?”


“风重人娇春将归。”是加藤晓台的俳句。
用文字表达出我对活击里狐球做的地瓜条的怨念。

如果你们想看其他人的话,会有后续。

评论(47)

热度(7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