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所饲

荒芜井

付丧神的喜欢是怎样的(2)

情景设置:婶婶问付丧神们喜欢是什么
依然是大型告(虐)白(狗)现场

鹤丸国永
“这个问题可真是吓到我了,”白发的付丧神笑容明媚,浅金色的瞳孔像是汇聚了人间四月的阳光,带着夺人心神的透亮,“喜欢么,我想应该是,期待看到她因为我恶作剧炸毛的可爱表情,但更希望看到的,是她收到我给的惊喜的时候露出的温柔笑容吧。”
他笑眯眯地凑近你,带着孩子般的顽劣样,“嗯嗯,就是这个表情,果然怎么看都不觉得腻啊。”

大典太光世
“喜欢这种感情,对我这种刀来说……”他垂下眸,像是兀自陷入了沉思,过久的默然让你错以为他不会再开口时,他却抬起头,与你四目相对,视线中带着别样的柔软,“不,即使是我……也有想要保护的东西。是主上将我从那片永无天日的黑暗中解救出来的,所以,病痛也好,邪秽也好,请让我来为您清除吧。”

太郎太刀
“喜欢?听次郎说,那是属于人间的感情。”神刀困惑地皱了皱眉,随即又舒展开来,眼角的那抹艳红像花一般灼灼地绽放着,“但我并不讨厌这种感情。主上是让我重回尘世的人,也是我在这纷繁的尘世中,存在的唯一理由。不知道这样的依恋,是否就是您口中的喜欢呢。”

山姥切国广
“喜,喜欢……就算你问我这种仿制品,也不会得到满意的答案。”他扯下白布遮住清秀的面容,湖绿色的眼眸却偷瞄着你,双颊漾起一片桃色,“虽然对我抱有太大的期待是不值得的,但若是和别人比较陪伴主人的决心的话,我,绝对不会输。不,不要搞错了,这可不是喜欢,只不过是作为刀剑的责任罢了。”

三日月宗近
“嗯…喜欢啊,听起来真是遥远的词汇啊。”他眉眼温润,伸出手接住不知何处吹落的樱色花瓣,嘴角仍挂着与往日无异的悠然笑意,“哈哈哈,那是什么样的感情呢,焦灼的,悸动的,亦或是苦涩的,果然,即使已经是老爷爷了,还是不太明白呢,不如让小姑娘你,教教我吧。”他伸手将你圈入怀中,覆在耳边的声音无端生出几分诱哄的意味。
你侧头看他,那墨蓝的眼里融着月色,稍有不慎就会跌入那皎洁的月色里,心甘情愿地将漫长的岁月交付于他。



这个爷爷被我写得一点都不苏(ಥ_ಥ)

评论(20)

热度(4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