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所饲

荒芜井

【全职乙女】香水有毒

#题目有毒系列#

更确切的应该是他适合的香水
这篇卡了我好几个小时
对香水不够精通,有借鉴香评
不能更ooc

叶修:宝格丽 夜幽
他一向对这种东西不感兴趣,唯一一瓶夜幽还是在你的坚持下拖着他去买的,恰到好处的茶香调紧跟着清新的柑橘调,糅合着温和的木质香,让原本不太情愿的他也扬了扬眉,爽快地买下了。
你偶尔会从他的身上嗅到那样的味道,混杂着他身上原本就带着的浅淡的烟草气息,有几分慵懒却不失从容,简单清爽,但绝不会泯与众人。最令你着迷的,是裹挟在那份飘逸里的暧昧甜香,与他唇齿相交时才会萦绕鼻端,让你心甘情愿地沉溺在他给予的欢愉之中。

喻文州:Burberry 伦敦男士
他本就是极讲究打扮的人,即使是香水,也有自己的品味。这样的他,对伦敦男士情有独钟,当清冽的前调逐渐和缓,醇厚的木香与甘甜的花香,让原本就气质温和的他更添上一分沉稳,带着伦敦这座城市特有的古典和优雅。
在凛冽的冬日里,他身上的味道总是温暖得让人安心,从自己身上解下又亲手替你系上的围巾也沾着这种馥郁的香,驱散了让人心颤的冰冷。

黄少天:Kenzo 风之恋
在队长和你的影响下,他即使不衷情于香水,也买了一瓶,以备不时之需。日本柚子和柠檬交缠,奏响了充满生机的气味乐章,其间穿插的莲花和薄荷的清冷,与他的性子倒是很相称,看着大大咧咧总是笑得没心没肺,可关键时候,却又比谁都冷静心细。
他总是喜欢从后面偷袭你,在你猝不及防的时候抱个满怀,身上阳光般的气息也立刻扑到了鼻尖,像风一样自由,朝气蓬勃的恋爱气息。

韩文清:宝格丽 大吉岭茶
你把大吉岭茶当生日礼物强行塞给了他,他皱了皱眉头还是收下了,偶尔在公共场合会洒一点在衣领上。凛冽的醛香总让你想起他的黑脸,但随后而来的琥珀与麝香的温情更像是与他熟识之后,他在细枝末节上展现的贴心。
他总在拥挤的路口用干燥而宽大的手掌紧紧牵住你,与他相贴的手腕上便会蹭到他的气息,那份韩文清式的柔软,轻松地扣响了你的心弦。

王杰希:爱马仕 大地
他一向是个有格调的男人,在香水的选择上也不会亏待自己。大地,汲取了辽阔的土地上所有美好的事物,在世间飘荡的风,枝头垂坠的晨露,芬芳的花朵汇聚在一起,产生了这种独具特色的香味。它像王杰希一样,包容了一切,所以有着旁人无法企及的,宁静的成熟。
你沉湎于在窝他的怀里轻嗅他侧颈的气息,内敛却又迷人,别人总因为一道香爱上一个人,你却因为一个人恋上一种香。

评论(56)

热度(4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