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所饲

荒芜井

【全职乙女】偷了心的贼

一个非常老的梗
@要当小王子 我叽给我的灵感
别问我为什么少天的篇幅这么长
我这个话废十级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叶修

他挑着好看的眉,嘴角染上浅淡的笑意,注视着你的墨瞳划过一丝促狭的光,“媳妇,我怎么不知道,你还有偷人东西的习惯?”

你无辜地眨巴眨巴眼睛,有些迷茫,难道半夜偷他烟并人道毁灭的事情被他发现了?!你咬了咬嘴唇,权衡了一下利弊,决定嘴硬到底,“我,我偷什么了!”

他眯了眯眼睛,把你抱到了腿上,带着笑意的声音落在你侧颈,“把我的心偷走了,你不要负责的么?”

喻文州

你被一个面容俊秀的男人叫住了,他裹着驼色的风衣,眉眼带笑,微微上翘的嘴角让人起不了恼意,开口的语调带着些歉意,“打扰了,小姐,我好像有样东西遗落在您那了。”

你看着眼前素不相识的男人露出了困扰的神情,心下也生出些疑惑,但还是礼貌地回答了他的问题,“可是,先生,我与你并不相识呢。”

“是啊我知道,”他的笑容愈发地人畜无害,“我的心被您带走了,能把它还我么?”

黄少天

“诶媳妇媳妇媳妇,我告诉你,你隐藏已久的真实身份已经被我发现了,快点贿赂我,不然我就把你的秘密告诉别人。”他趴在你的肩上,语气还是那么欢快,根本没有威胁别人的自觉。

你淡然地将手中的书翻过了一页,“哦?那你说说,我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哼哼~”他扬起得意的笑容,“你骗得了别人骗不了英明神武玉树临风潇洒帅气志勇双全善解人意洞若观火的本剑圣,你偷了世界上最珍贵的宝藏还想躲在我家逃避别人的追赶,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你连眼皮都没抬,“你该不会还想说,那个最珍贵的宝藏就是你的心吧?”

“我去,媳妇,你怎么不按套路来,好歹应和我两句嘛,这么直接地揭穿我,一点面子都不给的,还是不是亲媳妇了?”

你无奈地放下手中的书,挑了挑嘴角,“明明是你偷走了我的心在先,我只不过是拿你的心来换罢了。”

周泽楷

“你是贼。”他清澈得没有一丝杂质的眼睛盯了你半天,抛出了结论,可在你耳中,这简单的三个字无异于重磅炸弹。你眼里夹着错愕,抬眼看他,有许多的话涌向嘴边,却因为大脑的暂时当机而梗在了咽喉。

他却弯起眼睛,仍是冲你露出毫无阴霾的笑容,脸上泛起可爱的红晕,葱白的手指抚上了自己的心口,“偷了心。”

你无奈地笑起来,结着慌乱的眉舒展开来,“真是的,不要吓我啦,你从哪看来的?”

他歪着脑袋,眼里有细碎的光,竟生出几分平日难见的狡黠,得意地朝你挥了挥手中的爪机,“微博。”

张新杰

在你回家的路上,他用力地拽住了你的手腕,毫不留情地用冰冷的手铐禁锢住了你,平日眼底的温柔被抹去,声音机械得毫无波澜,“小姐,有相关证据证明您在x年x月x日早上八点零一分零五秒犯下了一起盗窃案,现已经被控告,还请您跟我走一趟。”

你饶有兴致地笑了起来,眼里却没有一丝他想象中的慌乱,“哦?那还有请张新杰同志告诉我,我到底偷了什么呢?如果没有证据,你这样可是算非法逮捕。”

他的眸色幽深了下来,“谁说没有证据的,人证物证可都在你面前,偷了我的心可是重罪哦,你有两个选择,把我的心还回来,或者,”他俯身凑近你耳边,“用你的心做抵偿吧。”

ps:那个手铐是玩具手铐哦(´・・`)好孩子不要学

评论(25)

热度(3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