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所饲

荒芜井

凹凸牌肥啾,你值得拥有

有点烦躁,吸肥啾冷静一下
明天不更新,给自己肝生日贺文
请做好20号被我刷屏的准备www

格瑞

他一点都没有作为一只肥啾的自觉,坚守不蹦哒不卖萌不理人的三不原则,对他的饲主你一直是视而不见的态度,明明是毛茸茸的一只,却散发出了“不要和我说话,离我远一点,我想一个人静静”的冷漠气息。

你尝试性地接近了他几次,均以失败告终,最终决定不和一只鸟较劲。把他每天的食物放在笼子里就不再管他,一人一鸟倒也相安无事。

可有一天你因为工作上的不顺独自抓狂的时候,他把你平日最爱的糖果衔了过来,推到你的手边,勉为其难地蹭了蹭你的手指,又飞到了窗边看风景,一幅生人勿近的模样。

原来肥啾里也有闷骚属性的么。

雷狮

对你随手放在桌上的带星星的白色头巾有着蜜汁喜爱,是恨不得把它当成第二个窝的那种喜爱。你无奈之下给它做了个肥啾版的围他身上,他轻轻啄了啄你,算是表达了对你的谢意。

他跟其他清纯可爱的白莲花型肥啾完全不是一个世界,战斗力突破天际。在他眼里,你区区一个人类,根本掌控不了他的行踪,所以他和另外三只肥啾总是到外面瞎晃荡,常常给你带回来一些不知从哪抢来的地摊上十块三条的金链子什么的。

意外地喜欢看电影,比如《加勒比海盗》什么的,看到黑珍珠号的时候,会激动地扑腾自己的小翅膀。

嘉德罗斯

这是一只名副其实的肥啾,但好在有毛的掩护,让他在同类中胖得不那么明显。不喜欢螺丝,一看到就会上去狠狠地啄几口。小小的豆子眼里透着一股藐视众生的霸气,但是圆圆滚滚的身体让他的威压打了个大大的折扣。

明明是只鸟却对高热量食物情有独钟,什么甜甜圈草莓巴菲薯条炸鱼他都来自不拒。如果说他胖会跟你赌气,叫他他也不会搭理你,但是如果放着不管,会生更大的气。

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错觉,他的叫声总像在叫人渣渣。很喜欢孙悟空这个形象,把你小时候买的金箍棒玩具拖了出来,在上面蹦着玩。

卡米尔

一只围着红围巾的呆萌啾,虽然围着红围巾,但是好像更喜欢原谅色的样子。对陌生人会很警惕,但是跟他熟了以后他就很乖巧。

总是经常性行踪不明,本来有些担心,后来发现他只是跟一只叫雷狮的肥啾出去玩,就随他去了。一开始对你给的谷子表达了明确的拒绝,你一直不知道他喜欢什么,直到你某天给自己买了一个蓝莓芝士蛋糕。

他是一只非常让人省心的肥啾,你对他念叨发生的不顺时,他总是歪着脑袋认真地听你讲,用软乎乎的毛碰碰你的脸颊让你不要伤心。有他在身边,再难过也能重新打起精神,带着笑容面对明天的生活。

凯莉

她是只长得极漂亮的小鸟,也很爱打扮自己,对你的首饰盒里亮晶晶的发饰图谋不轨了很久,终于在某天叼走了一个粉色星星的发夹,兴高采烈地天天顶在头上。你看她那么高兴,也就没有多说什么。

一只有些坏心眼的啾,总是喜欢把自己藏到一些奇妙的地方,等着你的脚步近了,再跳出来吓你一跳。看到你被吓得跳起来会开心得啾啾啾,但并不会做过分的恶作剧。

她战斗力爆表,有过逐退入室偷窃的小贼的辉煌战绩。不喜欢笼子,喜欢和你一起睡。因为不明原因,很喜欢你那个骷髅型的挎包。

评论(37)

热度(6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