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所饲

荒芜井

【雷狮×你】互撩技术哪家强

一个短打
别问我最后结果是什么
我还是个孩子我也不知道

背景:你和朋友打了个能不能撩到雷狮的赌

酒真是个好东西,你扯着雷狮的领带漫不经心地想。

长岛冰茶的甜味还在味蕾上回旋,酒里伏特加的成分就已经开始烧灼名为理智的弦了。

即使被你压在墙上,此刻处于被动的状态,你面前的这个男人也没显出一分不自在,紫罗兰色的眸子在酒吧昏黄的光里闪着魅惑的光彩。

你踮脚凑近他的嘴唇,鼻端萦绕着柠檬的气息,马天尼的味道。

有那么一瞬间,雷狮甚至觉得,你已经和他唇齿相接了。可你却在吻上他的前一秒,勾起一个狡黠的笑,将唇瓣贴上了他的下颌。

然后是滚动的喉结,敏感的后颈和线条分明的锁骨。

你细细地舔吻着他温暖的皮肤,满意地听见原本游刃有余的男人逐渐急促的呼吸。

他能嗅到你秀白的皮肤弥漫的甜香,像蛊惑人心的毒药,明知道往前就会缠绕上死亡的瘴气,却仍然忍不住品尝。

他的手环住了你细窄的腰腹,让你贴上他的胸膛。那鲜活的心脏在他的胸腔欢快地跳动着,向你传达着主人渐起的心情。

你朝角落里的朋友们递了个眼神,这场与他们的赌约,你又是最后的胜者。

那么,该结束了。

你在他的唇上印下一个轻柔的吻,已经在脑中构思好了一会儿嘲笑那帮损友的说辞。

“想走?”他磁性的嗓音落在耳侧,你微微一愣神间,局势就逆转了过来。这个刚刚一直任你撩拨的男人,此刻却散发出危险的气息。

你的身体有些僵硬,这种犹如被大型的凶猛捕食者盯上的感觉并不好受。

你根本挣脱不开他的怀抱,被牢牢地禁锢在了他的怀中。

他的手指划过你光滑的脊背,顺着尾椎向上攀升,带起一阵触电般的酥麻。

灵活的唇舌侵略着口腔,夺去了你的氧气。你并不是个青涩的人,却还是沉沦在他给予的亲吻里。

眼帘中除了那双勾人心神的眼眸,已经容不下其他的景色。大脑因为缺氧变得有些昏沉,你只能勾紧他的脖颈,别无他法。

“竟然拿我打赌,真是个大胆的女人。”他柔软的唇瓣覆上你泛红的耳廓,不轻不重地咬了一口,醇酒般的声线带着笑意,“我会让你知道,惹到狂雷的后果,是什么。”

评论(14)

热度(5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