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所饲

荒芜井

当刀男吃醋时

雨宝不更新我也不想更新
下次更新应该是她生日的时候

莺丸

他仍和往常一般微笑着,嘴角的弧度却显得不那么温和,眼底一片澄明,却没有丝毫的笑意透出。“主上,不过来么?”平日里珠玉掷地的清朗声线,却无端生出几分威胁的意味。

审神者迟疑了一下,还是缓慢地向他的身边挪动了过去,不安地攥紧衣角,怯生生地望向这个显得有些陌生的付丧神。

他的视线并没有朝向她,只落在了杯中独自辗转的茶叶上,握住茶杯的手因用力而指节泛白,“那个人是谁?那个……在演练场和你交谈的男人。”

审神者不解地眨了眨眼睛,脑海中浮现出一个模糊的面容,“嗯?那个人啊……因为在演练场碰见好几次了,所以比较面熟,偶尔会打个招呼。”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笑眯眯地蹭到茶丸身边,“呐,莺丸,不会是吃醋了吧。”

付丧神周身凛冽的气息瞬间缓和了下来,“也许吧。”他安抚性地拍了拍因为没有得到满意答案瘪嘴的审神者,凌厉的光在那一瞬划过他的眼眸,我可做不到,和别人分享你啊。

小狐丸

“主上,帮小狐梳毛吧。”他亲昵地从背后抱住审神者的腰,下巴磕在她的肩膀上,将手里的梳子递到她面前,明明是请求,却紧紧地箍住她,没给她留拒绝的余地。

审神者挣脱不开他的怀抱,只能应下,心下却萌生了些疑惑,她知晓他的性子,虽然一向喜欢和她亲近,却是极有分寸的,绝不会像这样强迫她。摁下心中的疑问,她还是执着梳子,将他原本就足够柔顺的发梳理干净。

“主上?”敛去了刚刚的强硬,坐在椅子上的他显得乖顺了许多,红宝石般剔透的眼眸向上望着她,耳朵状的呆毛竖得高高的,“你联系人里那个男人是谁?你为什么要给他打电话?”

审神者哑然失笑,所以他今天才这么粘她啊。“是现世的兄长。因为最近家里出了些事,我才联系他的。”

“嗯……这样啊。”他抖了抖呆毛,眯起眼睛,掩盖了一晃而过的杀意,“我还以为是不知道从哪来的野男人夺去了主上的注意呢。”

“真是的,”她扣起手指,佯装恼怒,敲了敲他的脑袋,“我可不是那种轻浮的女人哦。”

鹤丸国永

“哟,主上!”他从房梁上跳下来,惊得审神者倒退了两步,“吓到你了么?抱歉抱歉。”

虽然他嘴上在道歉,可脸上却丝毫看不出歉意,反倒上上下下地把她打量了一遍,金眸中带了探究的意味,“主上是要赶着去见谁么?”

审神者毫无惧色地对上他锐利的视线,“是啊,所以鹤丸殿能给我让一下路么?”

“如果我拒绝呢?”他总是带着狡黠笑意的金色眼眸此刻一瞬间染上了厉色,随即又软了下来,语气近乎撒娇,“为什么要去见那个男人,他看起来就是个无趣的男人,根本配不上你。”

审神者无奈地叹了口气,又弯起了嘴角,“是啊,不过他是我的家族定下的婚约对象,现在我要去拒绝他,你还要拦着我么?”

这次变成了鹤丸的惊吓,他睁大了眼睛,等大脑消化句中的含义时,忙不迭地推着审神者往门外走,“那主上快走吧,我在这里等你回来。”

“真是的,我知道了。”

评论(25)

热度(142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