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所饲

荒芜井

【全职乙女】暗中观察竟然被发现了!

被俄语虐哭的我惨兮兮地跑来更新了
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变态的语种


叶修

你偷偷地瞄着他专注于游戏的侧脸,即使面容有部分隐没在缺乏光线的昏暗之中,也不能抹去他丝毫耀眼的光芒,瞳孔里自信的锋芒闪闪发亮,唇边带着游刃有余的笑容,修长的手指在键盘上飞舞,仿佛他敲击的不是按键,而是奏出华美乐章的琴键。

像是终于注意到了你的目光,他侧过头看你,“媳妇,怎么了?”

你笑弯了眼睛,“没什么,看看你。”

他勾了勾唇角,朝语音那头喊,“包子,等等,有点事。”

“诶,好嘞,知道啦,老大。”

他利索地掐断了语音,伸手捏住了你的下颌,让你正对他的目光,眼眸里有细碎的星光,明亮得让你移不开视线,“喜欢看?那就多看会儿。”

黄少天

你看着坐在对面兴致勃勃地刷着手机的他,透过窗子洒进屋里的阳光细细勾勒着他的面容,垂下的睫毛翘而纤长,让身为女孩子的你也生出小小的嫉妒。他不屑地撇着嘴,时不时还轻声嘀咕几句,手更是没有停过,一直对着输入法敲敲打打,打字打到激动的时候,甚至能清楚地听见指甲敲在手机屏幕上的声音。

在看什么呢,你有些好奇屏幕上的内容。

良久,他才把手机放下,脸颊微微鼓起,一副愤愤不平的样子,拖长了调子抱怨,“真是的,叶修那家伙居然在选手群秀恩爱,说什么他女朋友谁都不能比,”他飞快地翻了个白眼,偷偷瞥你一眼又移开目光,“明明我媳妇才是最棒的。”

嘴角的弧度忍不住上扬,你不顾他的抗拒捏了捏他的脸颊,“好好好,我知道了。”

周泽楷

趁着少年发呆时,你在一旁悄悄多看了几眼。他作为联盟的脸面一般的存在,自然是生得极好看的。寡言的他抿着薄唇,朗眉星目,下颌的线条也干脆流畅,俊秀却掩不住锐气,一副清清冷冷生人勿近的模样,却让人忍不住产生窥探他眼底神采的欲望。

可一注意到你的目光,那雪山顶上清寡的白莲就立刻变成了缀在枝头摇曳的粉蔷薇,脸颊上飞上了两抹浅色的桃红,嘴角翘起新月般的弧度,眼中带着初生小动物一般湿润又懵懂的色彩,“怎么了?”

你笑着摇摇头,消去了他的不解,他眨了眨眼睛,没有对你吝啬他的笑容,小心翼翼伸出手与你十指相扣,温暖的掌心贴着你微凉的皮肤,像是执意将他的温度传递给你。

真是败给他了,你无奈地笑了笑,遂又紧紧地回握住他,心甘情愿地坠入这无可救药的甜蜜。

喻文州

他的视线落在手中的书上,像是沉浸在了文字中,故意忽略了你热情的目光,清澈的眉眼也因思考染上深色,但他仍是沉静的,同上好质地的羊脂玉或是撒向世间的皎洁月色一样,拥有只是看着就让人心安下来的魔力。就在你沉迷男色无法自拔的时候,他却忽地弯唇笑起来,抬眼看向有些惊愕的你,“还没看够么?”

被发现的你索性调皮地吐吐舌头,“没有。”

他将书放在身侧,把你拉进怀里,落在你耳畔的声音带着清浅的笑意,“那,作为被你观察的对象,我要索取一点报酬。”

你还未来得及做出反应,嘴唇上就传来柔软的触感,温暖又缠绵,缱绻得让人几乎忘了呼吸。

他的指腹轻柔地摩挲着你的脸颊,笑得勾人,“真可爱。”

张新杰

你睡得一向比他晚,所以才有机会肆无忌惮地欣赏他的睡颜,眉微微皱着,眼睫毛意外的长,在脸上投下浅浅的阴影,脸颊因睡意染上绯色,唇抿成一条弧线,在睡梦中也是一副无懈可击的样子,你突然起了坏心,在他皱起的眉心戳了戳。他有些恼怒地睁开朦胧的睡眼,报复似的把你牢牢禁锢在怀中,声音因清梦被扰而显得低哑,“还不睡?”

他被吵醒后下意识释放的低压逼迫着你,让你僵在了他怀中,一时之间不敢轻举妄动。他的手便环住了你纤细的腰,牙齿泄愤一般,细细研磨着你圆润的耳珠,微热的痛感从耳垂传来,让你忍不住瘫软了身子。

“快睡。”他看着你乖乖地闭上了眼睛,危险地眯了眯双眸,直到你的呼吸渐渐平稳,才放缓了神色,在你额角啄了啄,才安心地阖眼睡了。



【下周六见啦,么么叽】

阿梓的站内导航

评论(29)

热度(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