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所饲

荒芜井

刀剑啾舞

有没有人想我啊嘿嘿嘿
本来不想一个梗写三个坑的
但是某个R天天追着我要
好吧,向狐球粮供给商低头

莺丸

明明只是一只肥啾,却自带悠然自得的老年人气场,向来都是不紧不慢的,从不见他有急急忙忙的时候,也不像其他小鸟一样叽叽喳喳,一见你回来就欢快地扑腾上来,他就一只鸟优雅地踱着步子过来,轻轻啄一下你的手背,简单表示一下对你回家的欢迎。

喜欢和菓子,但并不贪吃,并不会有把自己撑得圆滚滚的失态模样。对于你的逗弄,总是一副淡定自若的样子,常常让你这个做主人的也无可奈何。当然,他背着你偷喝你茶杯里的茶这种事,肯定不会让你知道。

鹤丸国永

一看就不是什么正经啾,虽然小小白白的跟个糯米团子似的,搞起事来可一点也不含糊,要不是体型限制了它,它的破坏力堪比撕家小能手哈士奇。可每当你想揪下这小破鸟的臭鸟毛泄愤时,他就眨巴眨巴自己的豆子眼,无辜地歪头看你。好吧,向万恶的糯米团子势力低头。

虽然总是给你捣乱,但是想逗你开心的心倒是真的。给了你很多惊吓,但给的惊喜总是多于惊吓。尽管也许有时候他表达喜欢的方式有点笨拙和顽劣,可果然还是有他的生活更加有趣。

烛台切光忠

他初来乍到的时候,你看着不知道哪个好事者给他罩上的凶神恶煞的眼罩,有些不敢接近,倒是他扑腾着自己的翅膀,主动飞到了你的肩头,用尖细的小嘴梳理身上漂亮的羽毛,俨然已经把你当成了主人,没有半点生疏的模样。

他总是把自己的毛梳理得一丝不乱油光水滑,对以西装为首的帅气服饰有着微妙的执念,虽然不能穿,但并不妨碍他以一种妙龄少女看见新款口红一样的渴望眼神盯着杂志上的新上市的男装。会帮助你烹饪,在火候刚好的时候提醒你,是个得力的厨房小帮手。

药研藤四郎

一只格外让人省心的啾,平时有些沉默,不轻易开口,叫声也不像其他肥啾一样清脆或者软萌,是个磁性的低音炮。不怎么会撒娇,却总是尽他所能让你开心,给人满满的安心感。只要有他在身侧陪伴,心情总会平和下来。

偶尔会带着他的大哥一期一振来家里做客,是一只温柔的蓝毛啾,会叼草莓过来给弟弟当礼物,除了大哥以外,也常常有其他鸟来玩,似乎是背后有一个大家族的样子。药研喜欢往家里叼一些说不出名字的药草藏进他的窝里,你一开始有点担心他,后来看到他从来没出过什么差错,也就把这当成了他奇怪的爱好。

明石国行

你从来没有想过,会有那么一天,被一只肥啾碰瓷。他在你面前摇摇晃晃磕磕绊绊的,眼看就要吧唧一下坠到地上变成废鸟了,你有些于心不忍,便伸手接住了他。没想到他在你手掌中嘚瑟地抖了抖翅膀,在掌心找了个舒服的位置,迅速瘫成了一团。好吧,自己捡的鸟,哭着都只能把他供好。

你几乎无法在鸟笼以外的地方看到他的身影,有时你突然起了兴致戳戳他的翅膀想逗他玩,结果他连一个眼神都懒得给你,继续在他已经好几个月没打理的破鸟窝里宅着,一动不动。本以为像他这么只吃不动,体型会迅速膨胀,没想到,他竟然吃!不!胖!嫉妒使人丑陋´_>`


阿梓的站内导航

评论(27)

热度(59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