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所饲

荒芜井

名人们的棺材板我按住了,你们继续

 鹤丸国永:每一个不曾恶作剧的日子,是对生命的辜负。
婶婶:(河鳝的微笑)每一个追着你打的日子,都是对我生命的浪费

小狐丸:吾日三省吾身,今日油豆腐吃否,今日毛发梳否,今日调戏审神者否。
婶婶:狐球,你的毛太长了,我来帮你修剪吧。(ㅍ_ㅍ)

三日月宗近:skinship是无限的美好。
婶婶:(迅速远离老流氓)爷爷,王小波的脸都被你丢尽了。

明石国行:故乡啊,你的名字是被窝。
婶婶:(一脚踩在了咸鱼身上)懒癌啊,你的名字是明石。

药研藤四郎:你就是医我的药。
婶婶:我是一棵独居深山的包治百病的板蓝根的身份终于被发现了么!

烛台切光忠:做饭,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婶婶:恕我直言,吃饭才是。

大俱利伽罗:要么庸俗,要么孤独。
于是婶婶就让他当了一个月的近侍,并且在每天睡前跟他分享《不合群是自闭症的危险前兆之一》《自我边缘化的恶果》《震惊!一个男人不跟周围人交流最后竟然……》等经典文章,鼓励他早日变成阳光暖男。

歌仙兼定:艺术家一开始总是业余爱好者。
婶婶:这不是你把我画丑的理由。

加州清光:打扮自己是一生浪漫的开始。
婶婶:这也不是你偷偷用我指甲油和口红的理由。

蜂须贺虎彻:你拥有真品的时候,就要去感受他,不要虚掷你的黄金时代,不要去倾听枯燥乏味的东西,不要设法挽留无望的失败,不要把你的生命浪费在赝品上。
婶婶:(看了一眼躲角落里哀怨地望着她的被被)是是是,你是独一无二的,至少全人类都不希望有第二个。
蜂须贺虎彻:总觉得主上不在夸我是我的错觉么。

次郎太刀:酒杯斟满了酒,就如生命注满了爱。

婶婶:(拿出了与人齐高的酒瓶,战斗民族的产物)你先干,我随意。


借用的名言放在这里

可以凭个人喜好自取

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村上春树
曾子曰:“吾日三省吾身——为人谋而不忠乎?与朋友交而不信乎?传不习乎?”
绝望是无限的美好。——王小波
软弱啊,你的名字是女人。——威廉姆·莎士比亚
你就是医我的药——张爱玲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高尔基
要么庸俗,要么孤独。——叔本华
艺术家一开始总是业余爱好者。——爱默生
爱自己是一生浪漫的开始。——王尔德
你拥有青春的时候,就要感受它。不要虚掷你的黄金时代,不要去倾听枯燥乏味的东西,不要设法挽留无望的失败,不要把你的生命献给无知、平庸和低俗。——王尔德
生命注满了爱,就如酒杯中斟满了酒。——泰戈尔
死亡只能改变我们遮脸的面具,伐木者仍是伐木者,农夫依然为农夫,向着微风吟唱的歌手,还会对着运转的宇宙歌吟。——纪伯伦

本来想搞个链接失败了

谁告诉我怎么用= =

还有个人非常喜欢最后一句

所以加进去了hhh


评论(24)

热度(4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