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所饲

荒芜井

[动物组小甜饼]包甜,不甜不要钱

又名如何正确地和本丸的小动物相处
@銮釉 这个小可爱的点文

婶婶是个无可救药的毛绒控
而本丸毛茸茸的小动物们简直遍地跑
但是他们都只黏主人怎么办qnq
如何才能捕获小动物的芳心
进而成功撸毛呢
(一位婶婶陷入了沉思.jpg)
果然应该先从小动物的主人那边攻破么!

五虎退
为什么找退退第一个下手,当然是因为他善良(好欺负)啊。
“退退!”成功捕捉一只和小老虎们一起玩的退退。
“大将,怎么了?”小老虎们看见她就躲到退退身后了,呜,可爱,想摸。
“退退,”婶婶扭捏了一会儿,决定还是说出来,“能给我摸摸小老虎么。”
“诶,这个我要跟他们商量一下。稍稍等待一小会儿哦,大将。”退退眨巴眨巴大眼睛,露出了可爱的笑容。(麻麻我看到了天使!)
“虎太,(作者自己取的)大将很喜欢你呢,”退退举起了小老虎,眼眸弯成了新月,“不要害怕哦,她是很好的人哦。”
小老虎“嗷呜”了一声,表示领会了退退的意思后,就从退退身上跳了下来,靠近婶婶嗅了嗅气味,确认她没有恶意之后,安心地在她的大腿上找了个舒适的位置就躺了下来,一幅任君采撷的样子。
婶婶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撸毛的大好机会,立刻就上手摸了个爽。“毛茸茸什么的,最棒了!啊,好软好软~摸这里会很舒服嘛,格叽格叽格叽。诶嘿嘿,你真可爱~”
看着其乐融融的一人一虎,退退第一次对自己的朋友产生了嫉妒之心,呜,他都没有被婶婶这样摸过头,他也想做小老虎。
“大将..(。•ˇ‸ˇ•。)”因为婶婶太过沉迷撸毛,结果一抬头发现自家小天使委屈巴巴地看着她,她,很惶恐啊。
“我的毛也很柔软的,手感也很好的,”退退咬了咬嘴唇,委屈的泪水在眼眶中打转,仿佛被拒绝就会夺眶而出,“你要摸摸看吗?”(系统提示:婶婶遭到会心一击,HP-10000)
婶婶点头如捣蒜,你那么可爱,你让我做啥我都愿意,更何况毛茸茸的退退什么的最喜欢了。
婶婶轻轻地将手掌放在退退的头上,试探性地抚摸了一下,我的天,怎么会这么软,手感一级棒,根本就停不下来,退退你的毛简直引人犯罪呜呜呜。
退退满足地眯起了眼睛,神情就向向主人撒娇的粘人小猫。婶婶忍不住把退退一把揉进了怀里,退退这种小天使,摸多少遍都不够啊啊啊。
“大将,请更多更多地,摸摸我吧~”

被遗忘在角落的小老虎扯扯退退的裤脚,不理它,蹭蹭婶婶的脚踝,也不理它,突然发现自己在两边都失宠了,虎太陷入了虎生的深深的惆怅之中,啊,人类什么的,果然都是善变的!

鸣狐
第二个目标就是小叔叔辣。因为狐狸围脖看起来很暖和的样子(不是)。
布置好油豆腐陷阱后,婶婶就躲进了一旁的灌木丛静静等待。突然,传来了重物砸进陷阱里的声音。看来猎物上钩的很快嘛~(果然踩到油豆腐陷阱更多的是鸣狐啊)
“啊咧,这不是小叔叔么~”婶婶笑眯眯地将头伸到陷阱口,“需要帮忙嘛?”
“呀呀,是主公啊,请您帮帮鸣狐吧。”小狐狸刚从陷阱中跳出来,就焦急地望向了仍被困在陷阱里的鸣狐。
“可以是可以,”婶婶嘴角弯成了诡异的弧度,显然不在谋划好事,“不过我有一个条件。”
“主公,您要是能帮忙救出鸣狐,吾什么条件都会答应你的。”小狐狸救主心切,用小爪子扒着婶婶的脚踝,可怜巴巴地望着她。
“我不会为难你的,”婶婶依旧保持着灿烂的笑容,“只要你任我抚摸。”
“这不过是小事罢了,吾答应你。”小狐狸不假思索地立刻就答应了。
婶婶转身就拿出了早已准备好的绳子,把小叔叔拉了上来。小叔叔若有所思地看了婶婶一眼,却仍旧如同往常一般沉默不语。
“主公,吾既然答应你了,便一定会做到。请主公动手吧。”看到小狐狸的豆子眼里竟然透出几分严肃,婶婶忍俊不禁。
“好的,那我就不客气了。”婶婶抱起了小狐狸,摸摸它毛茸茸的脑袋,挠挠它的下巴,揉揉它暖和的小肚子,再捏捏它蓬松的大尾巴。
“哈哈,主上,哈哈哈,请不要挠了,哈,那里很痒。”小狐狸的所有痒处都被婶婶好好地照顾到了,导致它现在笑得直不起腰来。
“好玩吗?”略显低沉却有磁性的男声在婶婶的耳边响起。
“诶,小叔叔!”突然靠近的鸣狐让婶婶吓了一跳,连说话都有些不利索了,“怎,怎么啦?”
鸣狐将温暖的手掌覆在审神者的头顶,轻柔地抚摸她柔软的发,最终,成功地让婶婶连耳朵都红透了。
“。。。真的,很好玩呢。”小叔叔观察到婶婶有趣的反应后,勾起唇角,浅浅地笑了。
“呀呀,鸣狐很喜欢主公呢。”小狐狸跳上婶婶的肩头,又开始当起了小叔叔的传声筒。
“你,你闭嘴!”

狮子王
狮子唐家的鵺虽然是妖怪,但并不影响婶婶想要虎摸它的决心,为了成功摸到它,婶婶特地翻找了有关它的史料,鵺能识人善恶,若被认为“善”,能得到它的保护,若被认为“恶”,则会以一种残忍的方式被杀害,是一种非常有个性的妖怪。但是本丸这只似乎有些懒,因为小狮子值日时它从来没有出现过,不过,这反倒方便了婶婶。
乘小狮子做马当番之时,婶婶偷偷溜进了他的房间,找他的黑毛球玩。黑毛球果然呆在了房间里,趴在垫子上似乎在思考妖生,见婶婶进来也只是懒洋洋地瞅了她一眼,知道她没有恶意,又转了回去。看它平时和小狮子一起的时候也只是趴在他肩头就知道它一定是懒癌患者,那么抱抱它应该也是没问题的。
婶婶小心翼翼地接近它,在它身旁坐下来,观察这一只黑毛球,鵺感觉到了她的靠近,但因为知道她是主人的主人,不会抱有坏心,也就随她去了。
见鵺没有抗拒之心,婶婶终于向软绵绵的毛球伸出了罪恶的手,鵺的毛很长,却很服帖,非常的有光泽,摸上去很顺滑。鵺发出微弱的tzeet声,做了象征性的反抗,然后就乖乖地卧在了垫子上,任婶婶蹂躏,而且似乎乐在其中。(鵺的叫声像虎斑地鸫,这种鸟的叫声一般是轻柔的口哨或者单薄短促的tzeet声)
除了摸毛,婶婶很快就发现了鵺的新玩法,因为它的毛非常浓密,所以抱起来又软又暖和,是一个质感超棒的自热暖手宝。正值午后最容易疲乏的时段,婶婶摸累了,就抱着鵺睡了,鵺觉得这个怀抱还挺舒适,也就没有挣扎,继续眯着眼睛晒太阳。
等到小狮子照顾完马儿,打开房间门的一刹那,他觉得他需要去找药研看看眼睛。一婶一妖霸占了他的房间,婶婶还睡得格外香甜。窝在她怀里的鵺察觉到了主人的气息,就飞到了他的肩膀上,(是的,它能飞)亲昵地蹭了蹭小狮子的脖子。
“你下午一直跟她在一起?”
“tzeet~”(对吖~)
“辛苦你照顾她了。”
“tzeet,tzeet。”(没事,我喜欢这个小姑娘。)
“真是的,不要跟我抢她对我的爱啦!”
“tzeet。”(小气鬼)
看着仍处于睡梦中的婶婶,无奈地伸出手,想要推醒她,却在伸出一半时被抱住了手臂。
“嘿嘿,鵺~好暖和~”婶婶抱着小狮子的手臂在梦里呢喃着,脸上挂着幸福的笑容。
“唉,我只擅长照顾老年人,可不擅长照顾小姑娘啊。”小狮子腾出另一只手拍拍婶婶的脑袋,由着她抱着自己的手继续睡了。就让我来守护你的安眠吧,我亲爱的主上。

据说婶婶睡醒的时候很懵逼,我的鵺呢,我的这么大一只黑毛球呢,明明在我怀里的!(够了,你这个不懂风情的女人!)

小狐丸
从小狮子的房间里出来,就被一团白色身影袭击了。“主人,您今天还没给小狐梳理毛发~”
“诶诶诶,是狐球啊,走,我们去我房间梳啊。”
婶婶接过狐球专用毛发梳,细细地梳理着他的毛发。
“主人,今天一直不在房间里呢,是有什么事么?”
“诶,我跟你讲啊,今天我摸到了好多小动物,软软的超级舒服的。”
“是么,那么那些小动物的毛发和小狐比起来如何?”狐球故意咬重了音节,显然是因为婶婶钟情于别的物种的毛而吃醋。
“诶,狐球吃醋啦~”婶婶察觉到了自家付丧神的小情绪,忍不住出言调戏。
“没有。”坚决果断地立刻否认,这种不符合他的形象的事情他绝对不会做。
“果然是生气了啊,安啦,狐球的毛是本丸最棒的啦。”婶婶摸摸他毛茸茸的耳朵以示安慰。
狐球没有作声,但显然心情好了许多。
“主人,要摸摸小狐的尾巴么?”狐球扬起眉毛,出言诱惑。
(审神者:向狐球势力低头.JPG)
“要!”听到狐球的主动邀请,婶婶自然不会让这块肥肉从嘴巴飞走。
一把抱住狐球毛茸茸的尾巴,婶婶觉得整个人都被治愈了,生活已经圆满了。“啊,好幸福~”婶婶的脸上因为开心染上了红晕。
“真的有那么开心么?”狐球歪着脑袋,对婶婶的行为感到不解,“我一般只用尾巴取暖。”
“诶,只用来取暖什么的,简直暴殄天物!”婶婶内心流下了心痛的泪水。
“让我也来感受一下吧~”狐球笑容灿烂地说道。
“诶,好。”婶婶忍痛割爱,将尾巴的控制权交还给了狐球,但是,下一秒,却发现自己被横空抱了起来。
“真的很小很软,抱着让人非常有幸福感呢~”不知道为什么,婶婶觉得狐球灿烂的笑容有些欠扁。
“真是的,我不是小动物辣!快放我下来!”婶婶在狐球怀里努力挣扎。
“主人在我眼里可不是小动物哦,是最喜欢的人~”突如其来的坦率的告白让婶婶有些呆滞,但当她反应过来后,就成功地变成了熟透的虾子。
“啊,真是的!这种玩笑不能乱开辣!狐球,把我放下来啦..(。•ˇ‸ˇ•。)…”婶婶有些慌乱,只能假装一笔带过了这件事。
啊,被无视了,不过没关系的主人,小狐丸会一直守护您的,直至我面临死亡的那一天。

[番外]浦岛虎彻
某天,婶婶被一块石头绊倒了,后来惊恐地发现这石头竟,竟然会动,就在场面陷入僵局时,路过的浦岛虎彻打破了尴尬的局面。
“哟,主公,你有看到龟吉么?”
“龟吉???”
“是我的朋友啦,它是一只乌龟。”
“乌龟我没看到,会动的石头我倒看见一块。”婶婶犹豫了一下,决定跟虎弟分享这个奇闻。
“诶,龟吉你在这啊,我找了你好久了!”浦岛蹲下身子,对那块会动的“石头”说起了话。
婶婶觉得自己的视力可能出了点问题,揉了两三遍眼睛,确认自己没看错,自家的虎弟的确在跟石头交流的时候,她只能感叹,“多好的一个付丧神,怎么年纪轻轻的就傻了呢。”
然而,下一秒,婶婶就被疯狂地打脸了,因为从石头里伸出了头和四肢。。
“woc,真的是乌龟啊!”婶婶再一次震惊了。
“啊,龟吉我们走吧。”虎弟招呼了一声他的朋友,然后终于想起了被遗忘许久的婶婶,“主公,我们要去寻找龙宫辣,谢谢你帮我找到它。”
“额赫赫,不用谢,你去吧。”婶婶还未从震惊中回复过来,僵硬地回复了他。
等她终于缓过神来后,发现她好像错过了什么,寻找龙宫???



最后想征求一下小可爱们的意见
我写了一篇爷爷的滑板车
是写成合集发出来还是单发(-ι_-)

评论(13)

热度(3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