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所饲

荒芜井

我家婶婶提不起劲

记一个懒癌的日常

三日月宗近
“主上,我不太会穿这件衣服,你能帮我一下么?”
“我连自己的衣服都懒得穿,你觉得呢。”在被窝里躺尸的婶婶毫不犹豫地拒绝了。
所以你现在是果体状态在被子里么?
没有啊,胖次还是有穿的(:3[____]

加州清光
“主上,你这样赖在床上不打扮,完全没有女孩子的样子咯。”
“没有就没有呗,反正我本来就不是女孩子啊。”
那你是什么?
咸鱼啊,不然还能是什么。

萤丸
“大将大将,不要睡了,我们来玩吧。”
“好啊,那我们来玩谁先睡着的游戏吧。”
说完转头就发出了平稳的呼吸声

鹤丸国永
“嘿!”鹤球带着他的圈圈眼大胡子眼镜从床底窜了出来,“吓到你了嘛,哈哈哈。”
“是鹤球啊。”婶婶的眼睛睁开了一条缝,“早上好,今天天气很好,适合睡觉。”
翻了个身继续睡觉。
鹤球觉得自己恶作剧的积极性受到了致命的打击。

明石国行
今天的近侍是明老板。
“明石一起睡觉么?”
“好。。”
“zZZ。。”
路过的长谷部:有没有人来管管他们两!
众付丧神:管不了啊。。

烛台切光忠
“主上,吃午饭了。”深知她本性的本丸之母将餐盘端了进来。
“不用了,我在梦里已经吃过了。”
“乖,张嘴,啊~”
“啊~呜。”
本丸之母觉得自己在带三岁小孩。。

药研藤四郎
“大将,我为您配了感冒药。”
“吃药好麻烦,不想吃。。”
“我已经放进你正在喝的草莓酸奶里了。”
“我说这个味道怎么这么奇怪,哼,药研是坏人!”嘴噘到一半又恢复了正常。
“怎么了,不生气了?”
“生气好麻烦,懒得气。”

小狐丸
日常任务:给狐球顺毛ing
“狐球的毛好软好舒服~嘿嘿嘿”
“被主人夸赞是小狐的荣幸。”
“呼。。呼。。zZ”立刻把毛当枕头睡着了。
“要是把口水滴到了小狐的头发上,即使是主人,我也会生气哦。”
“呼。。知。道。。了。”


当一条咸鱼真是太幸福了
赞美周末
在好好学习之前
我要先睡个午觉(:3[▓▓▓]

评论(7)

热度(4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