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所饲

荒芜井

婶婶比我还套路怎么办

鹤丸国永
我那天在书上看到了撩妹的新技能
刚想在她的身上实践一下
就看到书后有熟悉的笔迹
等等,这书是她写的???

(据相关知情人士说,
那天的鹤球沮丧得像个两百斤的孩子)

一期一振
以我作为她的近侍的经验来看
她每天的日常生活是这样的
撩妹,撩妹,撩我的弟弟们
撩本丸其他各种类型的刀

(就是不撩我,啧)

三日月宗近
作为一把老年刀
我希望她能陪我喝喝茶散散步
偶尔在晚上亲○密交流一下
结果那天她抱着本《鹅妈妈的童谣》
给我讲了一晚上英国的黑暗童谣
临走时还特地把书留下了
我打开书的扉页一看
里面夹着一叠带着她的字的R 18的明信片
“老年人应该要学会节制一点。”

那你给我那叠R 18干嘛
(爷爷听了想打人.jpg)

烛台切光忠
俗话说,要抓住女人的心
就要抓住她的胃
所以我特地做了一桌她爱吃的菜
她却笑着跟我说
其实她不太喜欢吃这几个菜
但知道这是我爱吃的
看我这几天给他们做饭
自己都没有好好享受过
她就借此机会
让我坐下好好吃了顿饭

(原本想撩她的却被反撩,真是不帅气啊)

日本号
我本来和次郎商量好了
这次一定要把她灌醉的
但她喝酒时竟然自带了低度果酒
那玩意儿和甜白开一样
我们喝惯了烈性的清酒
自然不会碰那种低度的果酒
结果那天她一个小姑娘
灌醉了所有的人

(后来她告诉我那是苹果汁兑水,只有颜色像酒???)


尝试了第一视角
我的幽默感已经没有了(望天)
还债完毕,我要专心写一期了

评论(8)

热度(5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