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所饲

荒芜井

如果付丧神用翻译腔说话

三日月宗近

哦,可怜的小家伙,你说你想摸摸我,我敢打赌,这是我听过的最可爱的请求了,来吧来吧,还有什么比这更愉快的事情呢?

(啊哈哈哈!可以可以,摸吧没问题)

 

萤丸

嘿,我说我的老伙计,看在上帝的份上,别再在我头上摸来摸去了,真见鬼,你觉得这很有趣么。

(摸来摸去的,很好玩吗?)

 

次郎太刀

我敢用我大哥两米多的身高打赌,这酒和隔壁玛丽婶婶做的苹果派一样令人陶醉,哦,天哪,你真的不想尝尝这美妙的液体么,我发誓!你一定会爱上它的!

(你也来喝嘛。我来为你斟酒。)

 

后藤藤四郎

闭上嘴吧,你们这群只有身高的土拨鼠!我会用我的靴子狠狠地踢你们的屁股的,我会这样做的,我保证。【超凶!】

(长得大又怎样,别得意啊!)

 

膝丸

我想我哥哥记忆的糟糕程度,似乎超出了我的预期,哦,我是说,他又忘记我的名字了,这个狠心的家伙,该死的,别安慰我,我没哭!

(兄长他……又忘记我的名字了……不,我没哭。我可没哭!)

 

髭切

天呐,听着!亲爱的,嫉妒别人可不是件好事情,你会变成鬼的,还有比这更可怕的事么。哦,我是说,平静的生活不是更好些么。

(嫉妒他人可不好哦。会变成鬼的……更加悠闲地生活吧)

 

这是一篇自带声音的文章hhh

写完脑海里被奇怪的“哦,天呐”洗脑

顺便这个周末要不要发个车呢,搓手手

评论(80)

热度(130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