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所饲

荒芜井

你以为你家刀男真的很爱你么!

梗源自空间说说

加州清光
你以为清光光真的很爱你么?
你拆他耳环试试
你卸他指甲油试试
他不跟你赌气,算我输!

大和守安定
你以为安定真的很爱你么?
你动他的总司画像试试
你吃总司的醋试试
他不变成大和守不安定,算我输!

山姥切国广
你以为被被真的很爱你么?
你把他的被单抢走试试
你在他的被单上涂鸦试试
他的脸不红成番茄色,算我输!

小狐丸
你以为狐球真的很爱你么?
你把他顺毛的梳子偷走试试
你把他藏起来的油豆腐都吃掉试试
他不把你拎起来 cao 哭,算我输!

鸣狐
你以为小叔叔真的很爱你么?
你把他的面具摘下来试试
你把他的小狐狸抢走试试
他不把你压墙角,算我输!

烛台切光忠
你以为咪酱真的很爱你么?
你在他做饭的时候捣乱试试,
你把他食谱的一页撕掉藏起来试试,
他不请你品尝他的特质茶点,算我输!

鹤丸国永
你以为鹤球真的很爱你么?
你把他所有的恶搞工具没收试试
你罚他在走廊静坐一天试试
他不折腾地你没法消停,算我输!

一期一振
你以为一期尼真的很爱你么?
你让他弟弟全部远征试试
你把他写好的文件折成纸飞机试试
他不气成一期一直振,算我输!

江雪左文字
你以为江雪小公举真的很爱你么?
你拿他的经文垫桌脚试试
你把他的佛珠当脚链试试
他不破戒对你进行爱♀的教育,算我输!

压切长谷部
你以为长腿部真的很爱你么?
对啊,他就是很爱你(:3[____]
毕竟他可是压切·主命至上·废婶制造机·长谷部

(惊不惊喜 意不意外)

评论(186)

热度(7846)

  1. 共2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