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所饲

荒芜井

审神者什么的我不干了啊

@南柒 小可爱的点文
#论如何一篇文黑遍本丸#
在你们集体来打我之前
溜了溜了(((┏(; ̄▽ ̄)┛
希望我今天能把江雪车开出来

在审神者成为审神者之前
她也只是一个普通的学生而已
而她人生的转折点
就是她接到政府发给她的
一封疑似“垃圾”邮件的申请表

“你想帮助我们修正历史么?
你想生活在豪华的和风住宅么?
你想享受各式美男的招待么?
你想和他们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么?
那么,加入我们,成为光荣的审神者吧!”

出于年少无知时的好奇心
她随手填了份信件里的申请表
将鼠标移到提交键的位置按下时
电脑屏幕发出了亮瞎狗眼的特效光
然后她就被吸进去了。去了。了。

在审神者被光淹没不知所措时
突然出现了一只纤细白净的手
毫不犹豫地将跌坐在地的她拉了起来
“我是加州清光,主上的近侍。
请允许我带您参观本丸吧。”
以上就是她莫名地成为审神者的全过程

每次回忆起初至本丸的景象
她都恨不得逆转时空回到过去
狠狠地拍扁那个填表的自己
顺便控告散发虚假广告的政府

哼,假的,都是假的【手动再见】
工作的地方是和风住宅是没错
但是你们能不能给我解释一下
为什么这么大的一套房子
连一个有空调的房间都没有!
(没有空调我就要死了.jpg)

但这并不是问题的关键
空调没有她可以自己动手装
关键是本丸的问题儿童们!
各式美男什么的都是假的!
他们除了脸好看能打以外
真的一个比一个能搞事啊【一个爆哭】

本来以为短刀们全是小天使
谁能想到他们一个个都深藏不露
(以下为婶的第一视角吐槽,所以会出现第二人称)

你以为药总男友力爆棚又暖又撩么
呵,你敢在本丸生个病试试
那个面带微笑强迫你喝掉苦死人不偿命的药的人
就是你口中那个腿玩年的药研藤四郎

你以为乱酱超可爱女子力比你还强么
是的,他在本丸也确实是这样【河鳝的笑容】
在他不跟你玩“裙子底下有什么”的游戏的时候
他的确是个活泼又惹人爱的孩子(ㅍ_ㅍ)

你以为博多是能掌握本丸财富的可靠人才么
嗯,他的确拥有非常好的经济头脑
但是你能不能给我解释一下把资源给了他
结果被他全拿去锻了短刀的事情???
当然,更不用说我们的龙宫小王子
还有沉迷马粪无法自拔的鲶尾小盆友了

短刀和胁差不太靠谱也就算了
毕竟他们外表还是群孩子嘛
(所以更不能放过他们)
但是打刀、太刀,和太大们
也还是没有一个能让我省心的

一个只靠狐狸说话的面具男
一个整天披着被单的自闭症
一个自称是爱抖露的中二病
一个超热爱指甲油的傲娇鬼
一个视总司为生命的大魔王
我真的不是在玩问题儿童其实是古刀的游戏么??

当然,付丧神里的问题儿童当然不止打刀
让我头疼的还有那些太刀们
比如那个活了那么久连衣服都不会穿的老年刀
比如那个为老不尊不搞事就浑身难受的幼稚鬼
比如那个一天有多久他就在床上多久的懒癌
比如那个我的心里只有茶和大包平的喝茶丸
比如那个天天逼着我写文件剥削劳动力的弟控
唉,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

妈个鸡,越想越难过

审神者什么的劳资不干了

妈妈,我要回家呜呜呜呜呜
(第一视角结束)

金眸的付丧神端着盘子推门进来
看到了桌上日常丧失动力的审神者
露出了“果然我就知道会这样”的眼神
“主上,我做了你喜欢的芒果布丁。”
一位刚刚失去梦想的审神者原地复活
啊,果然当审神者还是很幸福的事情啊~
(这就是你被一个布丁收买的理由???

评论(19)

热度(3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