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所饲

荒芜井

短刀们的交换日记

@鳶鳶鳶 請叫我小叔母 点文请查收
小短裤们的日常
想写出日常生活中的柔软和甜蜜
不知道有没有传达出来⸜( ˙-˙ )⸝



近日,在本丸的短刀间流行起了交换日记,只是不知道哪个粗心的孩子写完随手放在了桌上,被路过的婶婶发现了,拿来随手翻阅了几下。

…… ……

五虎退
X年X月X日 天气:晴
今天主上又和我抱怨虎太们把她当人形自走猫爬架的事了…呜,明明虎太们都不亲近我以外的人…难道是因为他们知道我最喜欢的人是,是主上么……所以才,想要和她搞好关系……你们的心情,我明白了。我,我会努力的。

前田藤四郎
X年X月X日 天气:晴
今天轮到我田当番,想到之前和长谷部大人一起去万屋时,买了瓜苗。听说主上很喜欢吃西瓜呢,今天阳光很好,就把瓜苗种到了田里。你们一定要快快长大哦,毕竟你们可是主上最喜欢的水果呀。

平野藤四郎
X年X月X日 天气:雨
前田真是太狡猾了啦,明明瓜苗是我和你一起种的吧。今天下了雨,没有办法去田里看你们了,稍微有点可惜呢,不过没关系,我相信你们自己也会好好长大的,对不对。主上看到你们时会露出什么样的表情呢,真是期待啊。

博多藤四郎
X年X月X日 天气:多云
本丸今日收入XXXX元
今日支出XXXX元
本丸财富总额涨幅:XX%
今天的个人资产也在增加,主上的生日是9月啊,在那之前,一定要存够给她买礼物的钱。

小夜左文字
X年X月X日 天气:晴
今天主上给了我柿子,让我和哥哥们一起分着吃,她说,是从现世带来的。柿子,很好吃。哥哥们也很喜欢。哥哥们和主上的笑容都很温暖,小夜,也想变得很温暖。

乱藤四郎
X年X月X日 天气:多云
今天是乱当近侍呢,主上带我去了万屋(*╹▽╹*)说是万屋有新裙子了,真是的,明明自己是个女孩子,却更喜欢打扮我么,虽然新裙子很可爱没错,但果然还是主上的笑容更可爱啊。

太鼓钟贞宗
X年X月X日 天气:晴
今天和小光一起做饭了!做饭时穿的衣服意外地华丽呢,该说不愧是小光的眼光嘛!自然栽培的蔬菜做出来的菜果然是最棒的啊,主上这个不爱吃蔬菜的家伙也吃了很多嘛,哼哼,变得有干劲啦~

婶:(欣慰地抹眼泪)短刀什么的,果然是世界的宝藏啊!

评论(28)

热度(52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