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所饲

荒芜井

【叶/周/喻/新/乐/黄×你】当你感到孤独时

后天考马原近代史我啥都没背
那又怎样,我还是来更新了
【我怎么就管不住我这手呢.jpg】

叶修
叶修知道,你有一个奇怪的习惯
当你感到孤独的时候,就会容易睡着
看见你一个人趴在电脑桌上沉入了睡眠
他的心里泛起些自责,轻柔地顺了顺你的发
“唉,今天是哥忙,冷落你了。”
将你的头安稳地靠在他的肩膀上后
他转头继续和包子他们刷起了boss
只是那敲击键盘的声音低得几乎听不见
像是怕惊扰到睡梦中的公主殿下

周泽楷
你偏过头去看窗外一闪而逝的风景
墨色的瞳孔带着自己都不曾察觉的落寞
可这微小的情绪却落入了你身边少年的眼中
他扯扯你的衣角,将一只耳机递给你
你将它塞入耳中,播放的是你最倾心的旋律
你抬眼看他,他仍是那幅安静沉稳的模样
温暖的手掌牢牢地牵住你冰凉的手
即使没有任何言语,也已经足够

喻文州
你和他遭遇了一场猝不及防的雨
只好匆匆地躲进街边的屋檐下避雨
你从小时候起就非常喜欢下雨天
因为雨看起来和你一样孤独得无人陪伴
你呆呆地看着灰蒙蒙的有些阴郁的天空
回想起了那些孤身一人的时光
可身后的人将你拉进了他的怀抱
他外套上干净温暖的气息包裹着你
“乖,不要想了,有我陪你。”

张新杰
他回家的时候你已经坠入了梦乡
只是那小小的蜷缩的身躯看起来有些寂寞
黑暗中只有他留下的小夜灯散发昏黄的光
当时针稳稳地停在了11点的刻度时
他合上手中的书本,替你掖了掖被角
一个小心翼翼地吻落在你的眉角
“我回来了,所以不要再感到孤独了。”
晚安。

张佳乐
也许是察觉了你眉眼里溢出的脆弱
他攥住你的指尖,将他的温度传递给你
像小动物一样明亮的眼眸透出不安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让你的情绪突然低落
他却打定主意要让你重新笑起来
他牵着你的手在路口拐进一家超市
“媳妇,零食随你挑,今天我养你。”

黄少天
有他在,吵得你头疼还来不及
觉得孤独,不存在的我跟你讲

评论(58)

热度(4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