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所饲

荒芜井

【凹凸乙女】喜欢吃的东西当然要分给喜欢的人

凹凸世界开荒小队出品!【高亮!】

快吃我安利w

深夜突发小段子

雷狮
“走吧走吧,我们一起去撸串。”
你深夜冲进他房间把他拉了出来
被吵醒的他原本有些起床气
但听到撸串两个字就立刻来了劲
“啊~”他将烤串递到你嘴边
你乖乖张口咬下了一块肉
他满意地摸摸你的头,笑容带着宠溺
——《感觉自己被当宠物养了……》

格瑞
“格瑞,今天你带了什么味的牛奶?”
自从你发现他也喜欢喝牛奶以后
就让他顺手也给你带了一罐牛奶
你眨巴眨巴眼睛,看着他手里那罐
“格瑞,你的是什么味的?看起来很好喝。”
“怎么,你要尝尝么?”他随手递了过来
偏过头遮住了他脸上浮起的红晕
——《这算间接接吻吧》

丹尼尔
“丹尼尔大人,你要当吃瓜群众么?”
他脸上温柔的笑容突然凝固了
呸,你一紧张就说错话的毛病可能没治了
“不是!我是说你要尝尝哈密瓜么?”
你举起手中的果盘,目光充满期待
他点点头,欣然接受了你的水果
“哈密瓜很甜,谢谢你的款待。”
——《丹尼尔大人,你要尝尝我么,我更甜》

嘉德罗斯
你一脸严肃地看着他给的巧克力甜甜圈
实在无法把它和嘉德罗斯联系起来
“怎么了渣渣,我吃这种东西很奇怪么?”
趁他的周围燃起肉眼可见的杀气之前
你赶紧否认并吃掉了这个高热量食物
“对了,我也会做甜甜圈哦,可以做给你吃。”
“哼,真是得寸进尺啊,虫子。”
——《我才不会承认我有点期待》

凯莉
“凯莉,给你带了你最爱的草莓棒棒糖。”
“嗯~这次你又想与我做什么交易呢?”
她叼着棒棒糖歪着小脑袋看你
你看着她狡黠的模样,勾起一丝笑容
“我想要,星月魔女的一个吻。”
——《脸红的凯莉也很可爱w》

评论(28)

热度(4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