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所饲

荒芜井

我跟你讲,你这样会被 日 的

(一个鹤丸型婶的日常)

小狐丸
她某天兴冲冲地跑到我面前
带着不知哪弄来的狐狸耳朵和毛茸茸的尾巴
“这样我就和狐球一样了哦~
生 殖 隔离完美破除了呢,我是不是很聪明!”

——《主上,狐狸的野性被调起来可是很难收的哦》

莺丸
小姑娘某天路过走廊时冲我神秘一笑
“茶丸,你想尝尝比茶更好喝的东西么”
为了不破坏小姑娘的兴致我点了点头
结果她把脸凑过来啄了我一口
还得意洋洋地宣布自己比茶好喝

——《你动 情时的蜜 液 味道应该比茶好呢》

一期一振
她有睡前看书的习惯我知道
但听其他当过寝当番的近侍说
她喜欢看的是推理、悬疑、恐怖、讽刺小说
为什么到我的时候就变成 R 18 同人本了

——《主上不如我给你示范一下内容》

药研藤四郎
大将跟我讲想跟我学习人体结构知识
我也没有多想就答应了她的请求
结果她把医书翻到人体生 殖 器 构造图
用充满求知欲的眼神看着我

——《大将你过来我给你看个宝贝》




悄咪咪地告诉你们
他的爱♂好是个系列车
容我周末做个合集页面
最近可能开个文野坑
沉迷哒宰无法自拔

评论(41)

热度(59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