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所饲

荒芜井

为主上的高考疯狂打call

离现世的高考还剩不到1个月的时间
因为是本丸审神者的重大考试
整个本丸都进入了备考状态

压切长谷部
“主上,这是您高考要带的水笔。”
“主上,这是您高考要用的垫纸板。”
“主上,这是您高考要用的三角尺。”
“主上,这是您高考要用的……”×n
你终于忍不住按住了比你还焦躁不安的他

“长谷部,你担心过头了,离我高考还有半个多月呢…”

烛台切光忠
你觉得咪酱比你更快进入了考试状态
证据就是,他给你开小灶的次数翻了几倍
甚至你在本丸吃的饭菜都是“高考·特制便当”
更不用说下午茶,夜宵这种独享的特权
人家都是为考消得人憔悴,只有你在祈求

“神明大人,请把我身上多余的肥肉都变成分数吧!求您了!”

一期一振
他抱了厚厚一叠的本子和纸张给你
用平时催拖延癌的你写政府文件时
充满痛心与杀气的目光催促你打开
你颤颤巍巍地从顶端取下一本本子
打开却发现是画的满满的重点和错题分析

“一期,你缺腿部挂件么,会喊666的那种?”

加州清光
“主上,你看我换了个指甲油的颜色哦。”
你仔细观察了一下(假装看出了色号的不同
“啊,清光新换的这个红色也很适合呢。”
“主上,你猜猜我涂的是哪一个色?”
觉得自己活成了直男的你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哼,这是我自己调的色哦,叫高考色哦~”

“虽然知道你是想给我加油的,但是你真的确定这个红得像我第二天大姨妈一样的色叫高考色?”

鹤丸国永
这个搞事小能手当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
所以他立刻在本丸组建了一个啦啦队
每当你想要停下来稍微休息一下的时候
身边就会响起激情澎湃的加油呐喊声
“主上,干巴爹!”“主上,你最棒!”

“我做错了什么,我只想喝口水休息一下啊??你们这样我要有偶像包袱了!”


写给首页即将高考的太太们
还有看到这篇可能即将高考的你
其实高考说到底也只不过是一场考试
所以只要用平常心对待就好
不管结果怎样
我都会给你们最热情的拥抱!
加油加油加油(๑˃̵ᴗ˂̵)و

评论(47)

热度(5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