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所饲

荒芜井

【西索×你】一个普通人的(不)普通爱情故事

ooc属于我
一条咸鱼的挣扎


你一直觉得自己是个普通人。

即使你是一个念能力者,即使你在天空竞技场当电梯小姐,即使你天天都能看见那个变态魔术师西索,你依然固执地认为自己只是个抗骚扰能力比较强的普通人。

为什么要提到抗骚扰能力呢,因为那个热爱奇怪小丑装的战斗狂西索每天都定时定点地拜访(骚扰)你,还是风雨无阻的那种。

“哼~小姐今天也不愿意跟我去约会么?♦︎”随着那酥骨的语调出现的鲜艳玫瑰划破空气,直指着你的咽喉而来。

你在它对你的生命造成威胁之前迅速地捏住了花柄,看了眼手表,指针稳稳地停在表面的6刻度上,嗯,今天的他也很准时。

“我妈不让我跟衣品不好的男人约会。”你懒懒地抬眼,没有丝毫犹豫就拒绝了他。

“真是无情啊~♠︎最近都没有可口的小苹果栽培呢~♣︎我可是很无聊的~♦︎”他做出一幅悲痛欲绝的表情,眼底却含着满满的戏谑。

你对这个明明是影帝却要装三流演员的家伙的行为表示不齿,将玫瑰随手扔进了身旁的垃圾桶,打量着自己稍长的指甲,寻思着晚上要不要修剪它,口中漫不经心地应和着他的抱怨。

“我要下班了,西索先生。”眼见着他又要以培养“苹果”为中心展开一千字以上的演讲,你即时打断了他的话语。

“啊啦,那还真是遗憾啊~♦︎那么,明天见~♠︎”似是洞悉了你的不情愿,又或是想到了什么找乐子的事,他今天轻易地就让你离开了。

你叹了口气,快步走出了电梯间,对于一个一向以平平淡淡才是真为人生格言的人,西索这种不确定因素本来是越远越好。

可问题是,不确定因素自己找上门了该怎么办呢。想到这里,你又不由自主地叹了口气。

好在今晚依然和往常一样平静,除了,黑暗中一直追随着你的步伐的充满恶意的目光。

感叹了一下自己多舛的命运,“出来吧。”你冷声对着身后的人喊到。

“听说你是西索的情人?”来人面容不善,脸上挂着令人作呕的笑容。

“我跟他没关系。”你朝天空翻了个白眼,这家伙不管在哪里,都是自己的灾星。

“那那个号称“魔术师”的西索,怎么会天天来找你?”对面的男人犹疑了一下。

“这种事情,只有他自己知道了。”你也很好奇那个男人为什么天天来找你,那男人不是变化系的么,变化系的人改主意的速度不是很快么,他怎么能坚持那么久。

“哼,我管你是不是他的人,先抓了交差再说。”那人冷笑一声,便要向你这边冲过来。

可就在那一瞬间,一只“红桃3”破空而来,像锋利的匕首一般,划破了他的咽喉,那人凄厉地惨叫了一声,慢慢地倒了下去,他的血液在你面前喷洒开来,你颦眉退了两步,以防脚边沾染上污迹。

“真是个烂苹果~♦︎杀了他还脏了我的手。♥︎”一瞬间你好像看到了西索鼓起的包子脸,但他很快就又恢复成了那副带着面具的虚伪笑容。

从墙上轻松地一跃而下,他站在了你面前。

你所熟悉的小丑装变成了正装,夸张的眼妆也被洗去,要不是那头鲜艳的红发和他独特的说话方式,你差点就没认出他来。

“那么,美丽的小姐,我有这个荣幸与你共进晚餐么?♠︎”他眯起狭长的双眼,伸手邀请你的样子倒颇有几分绅士风范。

“别用那种虚伪的语调说话,去哪吃?”你瞥了一眼他,兀自向前走去。

他楞了一下,兴许是没想到你会这么爽快地答应,却很快又勾起一个妖孽的笑,轻轻地跟在你的身后。

“真不愧是我看上的“小苹果”。”

你啧了一声,“我可不想当什么苹果,更何况被你当苹果的人,最后不是都会被杀掉么。”

“那是不一样的哦,毕竟“小苹果”看起来永远会保持青苹果的样子。”

“喂,你是在讽刺我永远不会变强么?”

评论(22)

热度(3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