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所饲

荒芜井

霸图队宠的自我修养

给雨宝的生贺@暮雨晨风 
本来想写得很甜的
不知道为什么变了画风
写到7是因为昨天是七夕
绝对不是因为我懒


1
韩文清养了一只猫,一只与他画风极其不符萌萌哒的奶牛猫,一只集霸图宠爱于一身一来就霸占了队宠宝座的猫。
这只猫,大名叫暮雨晨风,小名叫暮暮,在霸图的爱称是雨宝。当然,用脚趾想都知道一群大老爷们是取不出暮时雨晨间风这样阳春白雪的名字的,写着这四个字的纸条与猫一起被人搁置在了俱乐部门口。
2
虽然暮暮和韩队的画风相去甚远,但他们在一起的时候总能达成一种奇妙的和谐。而韩队也只有在与她相处的时候,才会露出笑容。自从暮暮来了霸图,队员们的休息时间都变成了撸猫时间。
每一个优秀的霸图队员,都应该在口袋里揣一个小鱼干。
3
所谓霸图万恶的特权势力,可能说的就是这只暮暮了。
只有她可以安稳地窝在韩队的大腿上,只有她可以扒下张副的眼镜,只有她可以和乐乐共享零食,当然,这是在不打扰他们训练的前提下。作为一只优秀的霸图队宠,在他们训练时,她都只是乖乖地在旁边舔爪子和思考喵生。
4
据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长花群众说暮暮这么受韩队宠爱是有原因的,当韩队第一次见到这只奶牛猫的时候,和她进行了长达一分钟的眼神交流,暮暮非但没有被他鸡飞蛋打猫炸狗跳的眼神吓到,还亲昵地蹭了蹭他的裤脚,从哪一款起,韩队就变成了她的爪下臣。
5
韩队的购物车可以分为两个时期,暮暮来霸图前和暮暮来霸图后。她来之前,韩队的购物车总充斥着“成人拳击手套”“沙袋立式家用”等健身运动器材,她来之后,拳击手套被束之高阁,沙袋变成了猫爬架,购物车里则装满了逗猫棒,猫抓板,猫罐头。
养猫使人怠惰可能是真的。
6
虽然人类和猫语言不通,但是简单的交流还是可以的。
比如:——老韩,我不要吃这个罐头!
——不行。
——同样的罐头已经吃了一个月了!
——作为霸图的猫也要一如既往。
——嘁。
7
作为队宠,暮暮掌握了一些霸图的秘密。比如韩文清偶尔会尝试看玛丽苏小说还看哭了这件事,比如张新杰收掉张佳乐手机之后会上他的手游抽卡玩这件事,比如前面这件事是林敬言和她玩的时候悄悄告诉她的,比如作者面对韩队的死亡凝视哭着说对不起前面都是我瞎说的这件事。
嗯,今天的霸图也是一如既往的平静。



最后,作为一个雨吹,我要疯狂夸她和吹她

文艺风:如果说别人是繁星,夜夜争辉,那她就是那一轮明月,独自皎洁。
坦诚风:雨宝是我最暖最暖的小天使啦,对她是无法用语言描述出的喜欢。就想把所有的美好跟她分享w

评论(20)

热度(4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