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所饲

荒芜井

名人的棺材板我压住了,你们继续(2)

想写的刀太多了
所以又写了一篇
每把刀都是婶婶的心头肉

骨喰藤四郎:说不定我的体内有个叫记忆安置所的昏暗场所,所有宝贵的记忆通通堆在那里,被一场大火燃尽了。
婶婶:年轻人不要想太多,是觉不好睡,还是本丸的马不可爱,还是鲶尾不好玩,要不下个月和下下个月的马当番都安排给你?

笑面青江:我们终其一生,就是要摆脱他人的束缚,找到自己真正喜爱的黄段子。(自带背景音:ふふふふふ)
婶婶:这熟悉的车技,你是,老司机!(随后大力安利他了一部番《没有黄段子的无聊世界》,并与他进行了深刻的哲♀学探讨)

山姥切国广:忧郁是因为自己无能,烦恼是由于欲望得不到满足,自卑是因为自己不过是仿制品罢了。
婶婶:别担心,亲爱的,人生太短,而你太美。(突然撩汉)
[系统提示:恭喜您获得脸红的山姥切团子×1]
山姥切国广:我,我是不会为您夸我漂亮而感到高兴的。
婶婶:(心潮澎湃)计划通り

鸣狐:对你来说,你只是一个审神者,就像其他成千上万的审神者一样没有什么两样。我不需要你,你也不需要我。对你来说,我也只是一把刀,和其他刀没有什么不同。但是,如果你。。。(此段皆为本音)
婶婶:(迅速逃离现场)
鸣狐:主公殿下!您为什么不听鸣狐把话说完呢(从者的狐狸音)
婶婶:用本音说这么长一段话的小叔叔一定是假的!

一期一振: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就像弟弟们恳求我讲睡前故事时的娇羞。
婶婶:。。。(心情复杂)


宗三左文字:恐惧让你成为囚犯,希望让你坠入更深的绝望。
婶婶:如果心有桎梏,囚鸟即使获得自由,也不会翱翔,但如果有了这个,(掏出八四消毒液)无论是身体的痕迹,还是心上的创伤都不在话下,立刻能清洗干净,有八四,无污渍!

萤丸:连我的身高都带有一种浓缩的精致(๑•́₃•̀๑)
婶婶:(一把抱住萤丸并不怀好意地将罪恶的爪子伸向了头发)啊,抱着萤丸就觉得被治愈了,嘿嘿嘿
萤丸:老是这样摸我的头会变矮的辣!

数珠丸恒次:诸法空相,不生不灭,不垢不净,不增不减。
婶婶:佛道各两家,贫道正在修仙,请不要打扰我飞升。(冷漠脸)

大和守安定:刀生最重要的就是冲田君,为了向冲田君的信念靠近要节制自己对他的思念,以免改变历史的轨迹。
婶婶:我听见雨滴落在青青草地。。

日本号:我有一壶酒,足以平沙场。
婶婶:啧,本丸的二号酒鬼出现了,咦,大叔你不要靠过来啊,我是个有节操(并没有)的审神者,我不是大叔控!(然后日本号直挺挺地躺下了)啧,醉倒了么。
后来,路过的太郎太刀看到审神者拖着将脸朝地的日本号经过,嗯,突然有些心疼日本号了。

莺丸:生活就像一盒和菓子,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块会是什么味道。

婶婶:无论什么味道都不错,毕竟是和菓子呐。(喝茶)

莺丸:主上这么说也不错呢(喝茶)

婶婶:真好啊,这么悠闲(咸鱼)的生活(喝茶)

两人:真好呢


最后发一个江雪小公举的糖
江雪左文字:今夜的月色很美。
婶婶:嗯,我也爱你。
(这是夏目漱石将“i love you”翻译成“”月が绮丽ですね”的梗)

顺便有小可爱知道怎么放链接么
想开车开不了我很焦灼啊

附录:借用的名言
1.说不定我体内有个叫记忆安置所的昏暗场所,所有的宝贵记忆统统堆在哪里,化为一摊烂泥。——村上春树
2.我们终其一生,就是要摆脱他人的期待,找到真正的自己——伍绮诗
3.忧郁是因为自己无能,烦恼是由于欲望得不到满足,暴躁是一种虚怯的表现。——大仲马 
4.别担心,亲爱的,人生太短,而你太美。——伍绮诗
5.狐狸说:“对我来说,你只是一个小男孩,就像其他成千上万个小男孩一样没有什么两样。我不需要你。你也不需要我。对你来说,我也只是一只狐狸,和其他成千上万的狐狸没有什么不同。但是,如果你驯养了我,我们就会彼此需要。对我来说,你就是我的世界里独一无二的了;我对你来说,也是你的世界里的唯一了。”——安东尼·德·圣-埃克苏佩里
6.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象一朵水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徐志摩
7.恐惧让你沦为囚犯,希望让你重获自由。 ——《肖申克的救赎》
8.连她的悲伤都带有一种浓缩的端庄。——蕾秋·乔伊斯
9.诸法空相,不生不灭,不垢不净,不增不减。——《心经》
10.人生最重要的就是工作和爱,为了工作和爱要节制自己的欲望,以免伤了人生最重要的事和人。——弗洛伊德(好像是有争议的)
11.我有一壶酒,足以慰风尘。
12.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会知道下一颗是什么味道。——《阿甘正传》
13.今夜的月色很美。——夏目漱石 


评论(16)

热度(3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