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所饲

荒芜井

穿付丧神的衣服是一种怎么的体验

婶婶是一个精灵古怪的女孩子
脑子里总有些奇怪的点子
今天她突发奇想想要试试本丸刀剑的衣服
然后付丧神们的衣服就都惨遭毒手了

药研藤四郎
当你穿着他的白大褂时,闻到了熟悉的药草味,有点苦涩却让人安心的味道,药研平时就穿着这件衣服给本丸的其他人疗伤呀,现在的你,身上是否也沾上了属于他的味道呢。
“大将,你怎么脸红了?”
“没,没什么。”

三日月宗近
当你打开他的衣柜,看了看他的战斗服,虽然很好看。。。但是看起来就很麻烦!!果断选择了看起来更加舒适的内番服。
“爷爷,看!”
“哦呀,小姑娘穿上了老爷爷的衣服是想跟老爷爷一起过老年生活么。”
“只需要喝茶聊天的老年生活么,似乎很不错的样子啊。”
“哈哈哈,小姑娘动心了吗?”
路过的一期咬牙切齿,“主上,你还记得我早上放你桌上的文件么,你 看 完 了 吗 ?”
(冒冷汗)“没,没有。我这就去,现在,立刻,马上!”
“看来小姑娘要过老年生活还早得很啊。”

鹤丸国永
因为鹤球常年一身白,又与你身形悬殊,所以你穿上他的衣服,就像披了一条。。床单。尽管你看起来就像偷穿爸爸西装的小男孩一样滑稽,但这并不能阻止你想出别的坏主意。
你猫在他的衣橱里,等待他从内番归来更换衣物。
一听到门的声响,你就从衣橱中蹦了出来,本以为能如愿以偿地收获鹤球吓得跳起来的表情包,却发现他的表情竟然有些失望。
“本来以为被子成精了,可以抓住当完美的惊吓的材料的,结果竟然是主上啊。”
“你对我有什么不满么?”(河鳝的微笑)

烛台切光忠
因为你垂涎他帅气的衣服很久了,今天终于穿上了,心中有些小激动,觉得自己撩妹技能点瞬间点到了max,于是好死不死挑起了光忠的下巴,带着古代纨绔子弟调戏姣好的良家少女的不羁(欠揍)笑容撩拨他,“咪酱,我昨日夜观天象,今夜花好月圆,正值良辰美景,不如与我共度,美人意下如何?”
美人,啊不,光忠,邪魅一笑,轻轻握住你的手,单膝下地,在手背上落下一个绅士的吻,金眸中含着笑意,“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不行,不能这样被撩,振作啊振作。你的内心做着最后的挣扎。
看着眼前你泛红的脸颊,名为光忠的小妖精笑得更加动人了。



虽然说期中暂时停更
但是在写完1篇新闻稿+n篇presentation后
我还是坚强地上来更新了
(希望你们能够夸夸我(:3[____])

评论(7)

热度(3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