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所饲

荒芜井

我家婶婶是埃及公主

灵感来自《木乃伊》
反派公主太帅我只想看她统治世界
以埃及公主为原型,性格有改动
隔壁社会婶友情出演

因不明原因愿意和政府合作的前埃及公主
脸上有跟死神定下契约刻下的符咒
手上带着政府发的限制自身力量的手环
其实本身并不需要进食但很喜欢咪酱做的菜
真正意义上的文武双全不过天生嘲讽脸
可能因为都是老古董所以和刀男相处挺融洽

小乌丸
吾原本是刀剑男士中的长辈
但若是放到这个本丸来
为父果然还是太年轻了么…

歌仙兼定
我一直以日本语的繁复美丽为荣
直到她花三分钟就学会了我们的语言
还附赠了我一幅用词无可挑剔的俳句

和泉守兼定
【战斗ing】
哼哼~只有这么强大的主人
才能配得上我这样华丽又帅气的刀嘛
哦,这个扬沙,颇有土方先生的风范呢
婶婶:闭嘴,你好吵……
(爱抖露请注意你的偶像包袱,你现在像迷弟)

博多藤四郎
主上因为嫌弃我们这里的计算方法
直接将她在埃及自创的方法教我了
该说不愧是来自古埃及的人么
(这个血统优势我是服气的)

一期一振
本以为是武斗派的她应该对公务没兴趣
没想到她总能提前批改好文件给我
不过,语法错误和错别字就不用特地圈出来嘲讽了吧
该说不愧是前埃及法老预选人么

烛台切光忠
她刚来的时候和隔壁社会婶不打不相识
几乎拆了一条街才肯停下来
但最近她们两个关系越来越好
这隐隐的不祥的预感是怎么回事

评论(32)

热度(4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