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所饲

荒芜井

【刀剑/文野/全职】男朋友变总裁范了我该怎么办

#全员黑化系列#
#ooc肯定是有的#

结尾喻文州乱入
为什么今天要考试,我还更新了

三日月宗近
你被他搂进了怀中,想努力挣脱禁锢却未果
他的手指捏紧了你的下巴,逼迫你与他对视
眼眸中那原本清浅的月色愈发妖冶
像是魅人的精怪,蛊惑着你接近
樱色的嘴唇张合着,向你宣誓着他的主权
“你只要注视着我就够了,不用管其他人的死活。”

鹤丸国永
他毫不在意地甩去了刀上敌人的鲜血
脸上仍带着那副漫不经心从容不迫的笑容
抬眼却发现躲在角落里目睹了一切的你
他微微眯起金眸,像是发现了猎物的狩猎者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你看见了染上鲜血的鹤呢
该怎么办呐,只能把你变成属于我的东西了。”

一期一振
他微笑着褪下黑色的手套,露出纤长的指节
暗金的眸子却未染上一丝嘴角的笑意
身上笔挺的西装称出了他完美的身材
线条优美的下颌微微搁在交握的双手上
“你说你要走?”他上扬的音调里带着些不屑
“除了我身边,你还想走到哪去?”

莺丸
他静静呷下一口微微冒着白汽的茶汤
身姿一如往常的优雅淡然
对身旁粗鄙男人恶狠狠的威胁置若罔闻
眼神始终注视着茶盏中沉浮的茶叶
过了半晌,才像是被人扰了雅兴,颦了颦眉
声音依旧是平静无波的,却隐隐带着杀气
“想动她?你们可以试试。当然,是在有命的前提下。”


江雪左文字

他不动声色地避开了对准了额心的子弹

褪下手上的佛珠朝隐在角落的人掷了出去

正中靶心,那人应声倒了下去

他的眉头却没因此而有一丝舒展

只是搂紧了怀中已经昏沉的你,快步走了出去

轻侧过身低声对一旁的手下下达着命令

“下手利索点,我虽然不喜欢鲜血,

但我更厌恶别人伤害我爱的人。”


太宰治
他调整你手中的枪,对准了他的眉心
鸠红的眼中沉着些你看不懂的暗色
他将手插进口袋,还是那副随意的样子
甚至微微凑上前让枪口贴紧他的额头
注视着颤抖得手指已经扣不动扳机的你
嘴角扬起了自信的弧度,随手夺去了你的武器
嘴唇附在你的耳边,他磁性的嗓音传了过来
“我已经给过你机会杀我了,我的小姐。
既然这么不舍得我死去,那就成为我的人吧。”

中原中也
你冲进他的办公室,甚至气得忘了敲门
你像只炸了毛的猫儿似的,气鼓鼓地瞅着他
他却翘着二郎腿,把玩着手中的帽子
嘴角仍带着你无比熟悉的游刃有余的笑意
似乎早就料到你会带着怒火来到这里一般
“你凭什么把我在那里的工作给我辞了!”
他抬眼看你,湛蓝的眸中带着宠溺
“我的女人我养就好,不需要什么工作。”


喻文州

喻文州站在落地窗边吸烟。

窗外是倾盆暴雨,雷声一阵强过一阵。

你安静的坐在沙发上,注视着他的方向。

——又好像是在看窗外的暴雨。

烟雾从他的唇齿间溢出

他俊秀干净的五官模糊在灰色的烟雾中。

又一声惊雷炸响,你下意识的瑟缩了一下。

他抬眼看向你,拿下烟朝你走开。

你情不自禁的发起抖来。

他将手中的烟掐灭在烟灰缸里,

弯下腰直视你的眼睛。

窗外闪电划破夜空,

他的面容在这一瞬间无比清晰。

“不要想着从我身边逃开。”你听到他这么说。

来自 @阿阿阿玩 的总裁鱼

评论(38)

热度(6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