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所饲

荒芜井

我家刀男变成刀妹了啊啊啊!!

你不敢相信地揉了揉眼睛
以确定自己所在的地方是在自己的本丸
而不是隔壁崩坏○园或是舰c
周围再熟悉不过的景趣的确属于本丸
可这满屏的温香软玉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三日月宗近
他,哦不对,现在我们应该称呼为她
她是你到不太对的本丸第一个见到的付丧神
即使从爷爷变成奶奶也没有折损她的美色
齐腰的柔顺发丝带着夜空般沉静的颜色
动人的眼眸中汇聚着与日月同辉的光华
即使没有点染红妆也显得端庄优雅楚楚动人
男式宽大的战斗服更显示出她弱柳扶风的身姿
连她的声线都如珠玉掷地般清脆动人
“主上,您似乎更喜欢妾身这样的姿态呢。”
明明是再温柔不过的语调却偏偏生出一丝威胁
“不不不怎么会呢,不管爷爷变成什么样我都喜欢。”
你擦擦嘴角不存在的哈喇子露出一个讨好的笑
(果然不管是男是女,心黑这一点是一样的)

鹤丸国永
从爷爷那里得知本丸女体化只是暂时的消息后
你从一开始的震惊中慢慢地冷静了下来
只是刚刚从你面前略过的那个不明白色身影
非常有效地阻止了你情绪上的逐渐缓和
“啊,是主上!”金眸的元气美少女粲然一笑
如果无视她手里不停挥舞着的性感蕾丝小bra
那么这将是一幅非常美好的画面
可惜,上天摆在你面前的现实并没有这种假设
“鹤、丸、国、永,那玩意儿是用来穿的!
不是用来给你当风车拿手里挥的!!!”

烛台切光忠
看到咪酱之后,你从未如此理解包丁的爱好
这种大胸细腰屁股翘还做的一手好菜的人妻
别说男人了,连身为女孩子的你都无法抵抗
(从某种意义上说,麻麻真的变成了麻麻)
也许是没有合适的衣服,她依然穿着男式西装
黑色的眼罩为她温柔的脸上平添了一分英气
她用手撑着下巴笑眯眯地看着你大快朵颐
柔和的眉眼中带着独属于你的宠溺
不行了,麻麻你不能这样,我不能被掰弯
似乎是注意到了你的偷瞄,她笑得更灿烂了
磁性的女中音传入耳畔,“嗯,怎么啦?”
(没什么,我就想问问你能嫁给我吗?)

大包平、莺丸
莺丸很快就接受了自己身体结构的改变
对她来说,只是头发变长胸前变重的问题
倒不如说莺丸已经开始享受现在的状况了
她甚至邀请你坐下与她一起品尝她新沏的花茶
颇有几分古时候温雅贤淑的大家闺秀的风范
而大包平这里的情况则相对有些棘手了
红发少女一脸沉重地摸着自己胸前微妙的部分
抬起头看你的时候眼神里甚至带着些幽怨
“主上,为什么同样是变成女孩子,
那些家伙的cup却比我大一号呢!”
手指直直地指向了门外路过的珠子和爷爷
等等,这位同学你的重点放错位置了喂!
莺丸摸了摸将不甘两个字写在脸上的大包平
“不要气馁啊大包平,你看主上也是平胸呢。
所以说平胸也是一种优秀的证明哦。”
虽然被夸了但是并没有很开心是怎么回事

但是其实也有没什么变化的付丧神
比如乱酱,比如江雪,比如宗三
(等等,我好像暴露了什么)

评论(47)

热度(6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