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所饲

荒芜井

【凹凸乙女】有个头发很长的女朋友是种怎样的体验

今天也在凹凸建筑工队勤快地搬砖
对一日三更的阿梓【插会儿腰】
你们真的不亲亲抱抱举高高么
上一更是刀,这一更就给糖吧
(你们不懂吹到手酸头发还没干的我的痛)

格瑞
每次你洗完澡,格瑞就会主动承担给你吹头发的任务。尽管每次都会吹很久很久,但是他从来没有抱怨过手酸。
有时吹着吹着因为干坐着太无聊,你还会一不小心睡着。但他却始终温柔而耐心地拨开你的发丝,然后小心翼翼地吹干。
吹完之后再把你轻轻地抱到床上睡。
偶尔你想自己吹头发的时候,他也会拒绝,他并不想错过那个刚洗完澡带着洗发水和沐浴露的好闻香气的你和把这样的你抱进怀里的温暖。

雷狮
因为头发太长有点妨碍行动,你在外面的时候总是束在脑后。在家里的时候,则任它随意地散在脑后。
可有天出门的时候太匆忙,忘记把头发绑起来了。谁知道雷狮这家伙把你牢牢地圈进怀里,不依不饶地在耳边念叨,“快把头发扎起来。”
你被他弄烦了,瞪了他一眼,“雷狮你太霸道了,连我扎头发都要管。”
他却猫似的蹭着你的脖颈,张口咬住了你的耳垂细细地舔舐着,“散着头发的你看起来太诱人了,我对自己的自制力可没那么大的自信呢。”

安迷修
他总说你是他的长发公主,可惜没有高塔,他也不能顺着你的头发爬上来。
你忙护紧了自己的头发吐槽他,“被人拽着头发往上爬很疼的好么,更何况你连匹马都找不到,要是我在高塔上,你找不到我怎么办?”
他轻柔地抚摸你像海藻一样的长发,俯身在你的头顶落下一个温暖的吻。
“不会的,你可是我的公主,作为骑士的我,即使需要徒步跋涉千山万水,也会找到你。”

佩利
你们两都是长发,所以家里的洗发水和护发素都用得很快,总是一起去买洗发水囤家里。
每次问他喜欢什么样的味道,他都开心的贴紧你,“媳妇喜欢什么味道的,我就喜欢什么味道,我想要头发上也有媳妇一样的味道。”
即使是你也抵御不了这样的直球,立刻就红了耳尖,攥紧了他的手,压低了声音,“你小声点啦,这还在外面呢。”
他委屈地低下了头,你甚至都能看见他头上隐形的狗耳朵耷拉下来,一阵罪恶感袭上心头,“好了好了,我不该凶你的,乖。”

评论(44)

热度(6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