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所饲

荒芜井

【全职乙女】我家媳妇是天然呆

日常脱线说的就是我
我会告诉你很多都是实例么

叶修
她曾在洗澡时把护发素当沐浴露用
还抱怨这沐浴露怎么不起泡
后来发现味道不太对才换过来
——《媳妇以后一起洗吧,哥不会让你弄错的》

喻文州
她穿开侧边拉链的裙子时
总是会忘记拉链的存在
每次都是我帮她拉上的
——《你问我为什么不让她自己动手》《把她捞进怀里的感觉挺不错的^ ^》

黄少天
她总是被各种各样的东西绊到
甚至走走平地都能摔倒
我只能每次出去都牵着她的手
——《你觉得我这个机会主义者会让她有机会摔倒么》

张新杰
她经常把闹钟的时针和分针看倒
有次把8.30看成6.40以为很早就继续睡了
结果跑过来跟我哭诉迟到被训了
——《不过这种情况在跟我同居后减少了很多》

周泽楷
她的头顶常年翘着一撮呆毛
和我一样不怎么喜欢说话
但我们能够互相理解对方想表达的内容
——《别人总以为我们是靠呆毛交流的》

王杰希
跟她约好在三楼见面后去吃饭
结果她蹭地一下窜到了四楼
找不到我后还怪我迟到
——《媳妇我在你楼下看你蹦哒很久了》

孙翔
她虽然一直很聪明但有时候看起来呆呆的
我提议她跟我一起喝六个核桃补补脑
结果她把它推回来同情地说这个更适合你
——《她好像在关心我但为什么我高兴不起来》

评论(64)

热度(7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