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所饲

荒芜井

【茨红】告白

邪教预警!!!ky退散
ooc属于我
我真的没有爬墙
这对cp我很早就吃了hhh

红叶抬眼看这个把她压至墙角的人,没有一丝这种情况下该有的惊慌失措和小鹿乱撞,因为她闭着眼睛都能想到眼前的人会说什么,无非是离开我的挚友,不要打扰他的事业诸如此类她都要听腻的话。

“我喜欢你。”那素来倨傲的茨木的脸上竟泛上一丝红晕。

“哈?”本来都准备好说辞的红叶被他这一手打了个猝不及防。

说来惭愧,茨木自己都没有料到最后竟会喜欢上这个被他斥为“妖女”的人。

一开始,她在他眼中,不过是个花瓶。鸦色的发随性地散开,面白如脂,唇上点染嫣红,的确是张能魅惑男人的好皮相。

可偏偏是他的挚友着了她的道,天天往她的清吧跑,求爱被拒还赖在清吧里喝酒,不喝个酩酊大醉就不会离开,全然置公司的发展于无地。

他不忍心看挚友颓唐至此,决心找那女人对质一番,不过是个弱女子罢了,他当时是这么想的。

但茨木不知道柔弱只是她的保护色,内心坚强如红叶,怎会就这样服软,当然不会轻饶了他。这样一来二去,梁子呐,就这么结下了。

茨木以监督为名,日日来她的酒吧寻找挚友,她也懒得搭理他们,自个儿在吧台忙活,就留他在角落里喝闷酒。

久而久之,每日来这清吧坐一坐,变成了一个习惯,而吧台上那个艳绝的女人,也成为了驻在他心里的风景。

清吧很小,里里外外也就她一个人,可她照料得很好,无论是打发烂醉的酒鬼,还是处理不怀好意的色鬼,她都是那副淡然的模样。

纵使忙得转不过身,她也努力对着酒吧里的每个人微笑,没有显出丝毫的疲倦来。

可这一天好像有点不同,她红着眼圈,像是哭过了,甚至连妆都没来得及补上,早早地打了烊。

他等着清吧里的人都散了,才敢凑上前。

“女人,怎么了?”他装作漫不关心地问。

“没什么。”她撇过脸,避开了他的目光。

“哦?”他将她逼至了角落,单手撑在了墙面上,“我喜欢你。”

“哈?”她错愕地望向他。

“不答应也没关系,我只是来宣告一声,”他勾起唇角,脸上如往常一般洋溢着自信和张扬,“所以,别给我苦着脸,真不像样。”

她瞪了他一眼,“自大男,我是不会答应你的。”她的眼底终于有了往日的生气,甚至笑得有些妩媚。

“那就走着瞧吧。”

评论(25)

热度(1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