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所饲

荒芜井

我的本丸每天都是修罗场[1]

1500fo点文, @阿绾绾绾w  @花が見えた時  @👑 xc澈 👑  @azusa_沉迷一期 
本来是想偷偷表白一波首页的没想到有那么多回应
总之非常感谢支持和喜欢我的大家
修罗场写得比较长所以分两次放出w

巴形&长谷部

审神者是在巴主任“慈爱”的目光中醒来的,一睁眼看到一张陌生的脸吓得她狠狠拧了一把自己来确认自己是否还在梦里。大腿上传来的尖锐痛感提醒了她,她确实在她的本丸没错。

这时她才后知后觉地想起了昨晚他们已经把新刀带回来了,目睹了婶婶的囧境的巴形脸上却没有丝毫动摇,看起来冷淡的面容露出了称得上温柔的笑容,“终于,见到你了,我的主人。从昨晚我就开始期盼这一刻了,真是太好了。”

“咳咳。”身后传来了长谷部刻意的咳嗽声,一直被无视的他终于忍不住发出了声音,提醒他们屋子里还有其他人的存在。

但巴形似乎直接把这当噪音过滤了,目光没有从婶婶的脸上移开一分,“主人,烛台切殿下已经为您准备好早餐了。请跟我一同前往吧。”

“诶,好的。”还有些迷糊的婶下意识地点了点头,摇摇晃晃地向厨房的方向走去。

看着像初生的猫咪一样走路不稳的审神者,巴形皱了皱眉想要跟上去,却被身后的长谷部拦住了,“你想要干什么?今天明明我才是近侍吧。”

“我只是担心主人被照顾不周罢了。”巴形平静地瞥了一眼长谷部,没有表现出任何多余的情感。

“哈,你是在怀疑我对主上的忠心么?”一早上被轻视的怒气终于在此刻爆发,长谷部紧紧地握住了刀柄,紧张的气氛一触即发。

“不,长谷部殿下,我并没有这样的意思。”巴形垂眸,显然是不想再继续把对话进行下去,“主人应该快要到达餐厅了,我要尽快赶过去,那么,我先行离开了。”

一向稳重的长谷部少有地扭曲了面孔,却还是讪讪地松开了握住刀柄的手,“真是让人喜欢不起来的家伙啊。”

而作为罪魁祸首的某婶,却对这一切都毫不知情。

黑鹤&白鹤

“啊啦啊啦,这位美丽的审神者小姐,想不想与鹤先生来一次惊险刺激的约会呢?”因不明原因从其他本丸跑来的已经暗堕的鹤丸今天也在尝试骚扰审神者。

而本丸的鹤丸立刻将审神者护在了身后,警惕地看向跟自己有同样面容的刀,总是挂着的散漫笑容也收敛了起来,金色的眼眸眯起,周身围绕着隐隐的杀气,“请你离主上远一点。”

“真是的,那么紧张干嘛,我可没有什么恶意啊。”黑鹤无辜地举起双手,眼眸弯成了新月,却没有丝毫的退却,反倒上前了一步。

“已经堕落的刀说出这话可没有可信度。”白鹤握住刀柄的手已经蓄势待发,仿佛下一秒就会将刀横在黑鹤的脖颈上。

黑鹤却没有丝毫的惊慌,反倒探出头对被护在身后的审神者投去暧昧的视线,“如果我的主上是这样一位可爱的小姐,我大概就不会暗堕了吧。”

像是想起了什么痛苦的回忆,黑鹤的笑容突然黯淡了下去,但很快又重新弯起了嘴角,“今天有个很大的电灯泡,不适合约会呢,那么小姑娘,下次再见吧。”

审神者小心翼翼地从白鹤的保护范围中探出头,犹豫了一下,“鹤丸先生,如果不介意的话,下次来本丸喝茶吧。”

黑鹤身形一顿,自嘲似的笑了笑,“真是个善良的小姑娘啊。”

白鹤惊愕地看向审神者,“主上……这样真的好么……”

婶安抚似的握紧了他的手,抬头露出了一个温柔却又坚定的笑,“没关系的,我能感觉到,那位鹤丸先生不是坏人哦,也许他有自己的苦衷吧。走吧,我们该回去咯。”

评论(35)

热度(59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