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所饲

荒芜井

【凹凸乙女】连麦

一个非常诡异的产物
我的少女心可能被吃掉了

校园paro
背景设置:下课后连麦写作业

格瑞
你不是个细心的人,东西总丢三落四的
每次听到你那头传来翻箱倒柜的声音
格瑞就知道你大概是又找不到东西了
“说吧,这次又找不到什么了?”
“昨天用的直尺不知道被我放哪去了。”
你似乎听到他在那头轻轻叹了口气
“你在左边第一个抽屉找找看。”
“等等,我找找……找到了!你怎么知道的?”
“你记不住的东西当然只能由我来记了。”

安迷修
安迷修虽然看起来有些天然呆
但是在理科上却意外地比你擅长
你遇到不会的题目总是向他求助
他都会耐心地分步骤给你讲解
“我亲爱的公主殿下,这道题你明白了么?”
“嗯……第三个步骤还是有点不太懂。”
“那我再给你讲一遍,你不要分心。”
他像珠玉一样温润的声音传入耳畔
唔,你才不会告诉他跟他说没有听懂
其实是因为想多听听他的声音

嘉德罗斯
作为年级第一的他,作业这种东西
他进学校开始就从来没有带回家过
所以每次你写苦命地写作业的时候
他在那边悠闲地嚼着薯片看小说
“wok,嘉德罗斯你吃东西声音能不能小点?”
“怎么,一个作业都没做完的渣渣还有意见?”
“我就有!你吃东西的声音打扰了我学习!”
“哼,明明是自己想吃薯片还怪我。”
“人生已如此艰难,有些事就不要拆穿。”
“我就知道你,已经给你买了,记得签收。”

雷狮
“雷狮,雷狮,我作业写完了,陪我玩~”
“哈?你等等,我在打游戏,过会儿陪你。”
“雷没船你长本事了!打游戏居然不带我!”
“我跟佩利他们已经开局了,你等等再来。”
“又是佩利他们,有时候我真怀疑你的性取向。”
“哼,我的性取向?你一会儿就知道了。”
还没等你反应过来,他就挂断了通话
诶,这是生气了么,你有些不知所措
在你还在纠结的时候,门外传来了他的声音
“诶诶诶,雷狮,你怎么过来了!”
他勾唇笑了笑,轻松地把你堵在了墙角
“我就是来告诉你,我的性取向,是你。”

评论(18)

热度(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