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所饲

荒芜井

【凹凸乙女】猎物

全员黑化预警
玻璃渣预警
ooc属于我
BGM《Tag,you're it!》
日更【1/1】

格瑞

你在森林中竭力奔跑着,粘腻冰冷的汗珠顺着肌肤滑下,小腿如同灌了铅一般沉重,可你知道你不能停下。因为,他在后面。

“我早就说过了吧,不要做无用功。”那噩梦般的紫眸在你前进的道路上出现,你想立刻转身向身后跑,他却紧紧抓住了你的手。

“你放开我!我不是你的猎物!”你努力挣扎着,想要挣脱他的束缚,他面无表情的脸上出现一丝冷笑。

“你没有选择的权利。”他强迫你张开口,狠狠地咬上你的舌尖,鲜血的味道在口腔漫延开来,“服从我。”

嘉德罗斯

他嗜血的金眸染上暴怒的色彩,可这燃烧的怒火蔓延到嘴角就变成了残忍的微笑。

“不过是个弱小的虫子,还敢逃跑,真是勇气可嘉啊。”双手被绳索紧紧地缠绕,你惊惧地睁大了双眼,身体不由自主地战栗着,他恐怖的威压逼迫着你低下头颅,就像那些沉默的温顺的羔羊一样。

你最后的尊严支撑着你坚持抬头看他,他不屑地啐了一口,随即又狂妄地笑出声,“很好,我就喜欢你这样的猎物,这样摧毁起来才更有趣,不是么?”

“我,不会让你得逞的。”你颤抖着双唇,却依然不愿屈服。

“你可以试试看。”

雷狮

你在无尽的绝望中奔跑着,那双魅惑的紫罗兰色的眼睛一直在黑暗中追逐着你,带着深不见底的暴虐和疯狂。

你呼喊着,祈求着谁来将你从恶魔的手掌中拯救出来,可直到嗓子干涩沙哑到说不出话,回应你的就只有这无边无际的夜色和越来越逼近的脚步声。

他扼住了你的咽喉,“抓住你了,我的猎物。”毫不犹豫地咬住了你脆弱的后颈,直到鲜红的液体顺着唇齿漫延开来。

“我喜欢你的恐惧,当听到你哭泣的时候,我会不由自主地感到喜悦,变成我的所有物吧。”

帕洛斯

他的嘴角明明弯出了弧度,眼里却没有浸染上笑意,仿佛冰冷的毒蛇缠绕住了你的脖颈,寒意窜上了脊背。

“帕,帕洛斯?”你的声线因为恐惧而变了调。

他把玩着手中锋利的小刀,凑近已经僵硬的你,“呐,想不想知道,这把刀,会在你身上划出怎样美丽的痕迹。”

诡异的笑容在脸上扩大,他咬住了你柔软的唇瓣,在你惊愕地看向他时,下腹传来了剧痛。

“这样的表情再多展现一点吧。痛苦的惊恐的表情。”他覆在你耳边柔声低语,像是最亲密的爱人。

丹尼尔

药物侵蚀了你的意识,大脑失去了思考的能力,记忆中温柔的神使大人被眼前这个陌生的丹尼尔杀死了。

他挂着和过去一样温柔的笑容,强迫你喝下喝下味道古怪的药,胃里燃起不祥的烧灼感,你捂住嘴巴猛烈地咳嗽着,却仍然阻止不了令人窒息的痛苦在身体里蔓延。

他爱怜地注视着表情扭曲的你,“你是我的猎物啊,我希望我们永远不会分开。”

泪水混着不解和惊惧,从眼眶中滴落下来,“丹尼尔大人,为什么?”

他抚摸着你柔软的发丝,带着深沉的爱意,“因为我爱你。”

评论(31)

热度(6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