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所饲

荒芜井

【全职乙女】有一个嗜睡的女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我流三行段

ooc属于我

部分梗源自空间

我手机上的lof好像坏了。。。

叶修
当我准备睡的时候她已经睡了
当我准备起的时候她还没有醒
好心叫她起床结果小姑娘起床气还挺大
——《行行行,媳妇你继续睡吧,我不吵你》

喻文州
她的眼神一直都很迷离
我一开始觉得这个女孩子心事重重
可能不会特别容易接近吧
——《后来才知道她只是没睡醒》

黄少天
我最佩服她的一点就是
即使我一直坚持不懈地在她耳边说话
她也能够没有一丝障碍地睡着
——《黄少天看了想沉默.jpg》

张新杰
她的生物钟的标准比我的还要精准
每天晚上10点睡上午10点起
看着她,我好像理解了我在其他人眼中的形象
——《这是第一次想改变她的生活作息》

韩文清
别人看到她泪眼朦胧的委屈模样
以为是被我欺负了纷纷去安慰她
只有我知道,她不是委屈她只是又困了
——《明明最委屈的人是我好么???》

孙翔
我和她的日常大概就是
“她睡了”“她又睡了”“她还在睡”
媳妇你知道你这样是在向某种动物致敬嘛
——《论孙翔为什么每天都会死》《孙翔你的还魂丹不多了,你可当点心吧》



评论(48)

热度(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