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所饲

荒芜井

【全职乙女】平胸是我的错吗!

部分梗来自知乎

默默看了看自己的cup

优秀的女孩子连cup都是A!靴靴


叶修
哥生平最自豪的事情有两件
一是抢走了叶秋的行李
二是一手带大了她的胸
——《诶,老婆你怎么来了》《不,我什么都没说》

张佳乐
有一天她义正言辞地跟我讲以后不要孩子
问她原因,她愁眉苦脸地跟我说
她怕有天小孩爬到我们床上
摸摸我的胸,“是爸爸。”
再摸摸她的胸,“这也是爸爸。”
——《笑什么笑,乐乐给我睡书房去!》

张新杰
我家小姑娘特别粘我
有事没事就抱着我
“新杰!快奶我一口!”
——《石不转真的不是这么用的……》

喻文州
她总是觉得自己平胸
念叨着要吃点什么补补
可我不觉得平胸有什么不好啊
——《平胸能让我离你更近》《身体和心灵的距离都是》

韩文清
她总不让我去健身房锻炼
还振振有词地强调
“老韩!你再练胸围就比我都大了!”
——《没事,我喜欢一手就能掌握的女人》

郑轩
她希望我改掉“压力山大”的口头禅
理由是总觉得她的胸是被压平的
唉,压力山大
——《压力:?????怪我咯》

评论(56)

热度(6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